25/6/2019

我又回來了!

「我回來了」這個標題,已經寫過很多次了,單只是看標題已覺得累。

其實上星期一晚也應該有一篇,因為週一晚從釜山回來了。

今晚(又是週一)十一多時,飛機到達香港機場,回家洗澡稍為收拾行李,已是凌晨一時多........


過去兩個週末,防彈在釜山及首爾舉行的四場Fan Meeting (FM),我最後去了三場(不過請不要問我如何能去三場,你問我也不會答你)。

這三場FM的後記,我是會寫的,不過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寫完。明天又要上班了,要先去睡覺了。



4 則留言:

  1. 哈哈,你好滿足喎,又可以見偶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我係非常幸運的人。

      刪除
  2. 我可以幻想Ceci應該有個手提行李放喺大門旁邊,隨時起行,哈哈!

    去得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係執行李都未執得切,一地都係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