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019

你知道我現在在哪裡嗎?



10 則留言:

  1. 哇!!! 這不是Malta嗎? 之前看他們去也好想去一次喔!!
    不過從亞洲這邊過去好像要花很多轉乘時間,有機會也好想去一次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由亞洲去是要轉機,但歐洲內陸其實好快就去到。

      刪除
  2. Enjoy your London (Europe) trip!!!

    回覆刪除
  3. 第一次在這裡留言,因為馬爾他被炸出來了!!!
    下下星期二出發為期八十幾天的歐洲旅行,
    即使不順路,但是也硬排了馬爾他(感謝朋友願意讓我排進去),
    結果現在整趟行程我最期待的就是馬爾他了,
    希望你我都能在那裡得到美好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留很久,所以只是在一個小範圍走動,如果去的時間長,可能會更好玩。

      刪除
  4. 居然跑去Malta XD
    請多拍一些照片 讓我們也能享受旅行的喜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逗留很短時間,所以可以去的地方不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