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9

Nike限量版與GM

近年我買的上班鞋,大部份都是Gmarket平貨,二三百港幣一對,款式都是普普通通周街都見得到。真的走入店舖去買鞋,上一次是偶爾路過商場見到Le Saunda有些無後包的皮鞋(mules),覺得上班及平時配牛仔褲都可以,就買了兩雙,只找到白鞋那雙的照片,兩對才約千五港幣不算貴。



其實現在買的貴鞋,都已轉為便服鞋。之前那對Off White X Timberland真的是我近年買過最貴的一雙。而現在我就時常去看Nike的限量版運動鞋,尤其是Nike跟其他品牌合作的出品。

最近兩星期,我連續買了兩對新出的特別版Nike,第一對是在香港比美國更早發售的Nike Air Jordan 12復克版運動鞋。我想買一對全黑色高筒的便服鞋已有一段時間,但找不到心水的。所以前陣子在Nike SNKRS預告,會在5月17日發售這對Lady Jordan時,我心急到先走去香港的Nike專門店,想試鞋碼,可惜因為Nike實在太少出Lady Jordan,店內只有男裝及童裝Jordan可試,不過售貨員說高筒鞋可能會較窄,保守點應訂購比平時大半號的尺碼,我聽話就訂了6號(我平時Nike穿5.5號)。

後來發現香港Nike網站比美國更早開售,就先買了,亦發現6號其實有點大,不過穿對厚襪就無問題,只是我希望看起來纖幼一點會更好看。這對鞋雖然是女裝Jordan,但因為全黑設計又中性化,所有大碼都一早售罄,但女士們如果想買都仍可以啊。




另一對成為我近期的心頭好,一買回來已連續穿了兩天,因為意外的舒服又好看。那就是Nike跟日本潮服及手飾品牌Ambush合作的一系列便服及運動鞋。

這對外貌傻傻笨笨像雪靴的鞋,結構有點特別,因為拉開拉鍊,內裡是只用幾條有彈性的粗帶連起來,箍住腳部成為鞋的內籠,所以想再突出一點,其實可以拉開拉鍊穿(因為也不影響鞋的寬緊度)。而且穿起來,不論配襯裙與褲,都很好看(可能因為腳跟位夠窄),下面最後那張照片就是我跟家人吃父母親節飯,第一次穿時拍下的,都算易配襯。如果不是先買了上面那對Lady Jordan,我可能會連這款的黑色也一起買回來。






講完買鞋,就寫之前在Gmarket買回來的平價貨。第一條黑色摺紋波浪長裙(HK$205),如果淨穿當然是有點誇張,但如照片般上身穿件西裝外套(但換對簡單點的鞋),那麼上班都可以。不過條裙實物夾位有點闊,要拿去改窄。



用牛仔布造的各類衣服我仍喜歡買,這條工人褲HK$176,不過都幾低胸有走光危險,內裡要穿背心及tube top。之後一件那件romper HK$235。



35800

夏天上班時,因為怕熱我大部份時候會穿裙,但見到這些五顏六色帶麻質的西褲,而且是橡筋腰,就忍不住買了三條(黃/藍/卡其),每條HK$176。



最近我穿一些連身裙時,覺得要加條粗腰帶會好看點(又或者是原裝的腰帶不夠好看),在Gmarket找到以下兩條,都是彈性的胖幾多都不怕,只要HK$55及HK$39。



剛又在Gmarket買了幾條花花裙....... 快點送貨吧。







4 則留言:

  1. 依家我買鞋都愈買愈平,因為貴的有少少舊唔捨得掉。所以平買多著,一舊左就掉,有新款就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貴鞋就算唔再著都唔捨得掉,我有三四十對咁嘅鞋由香港帶去美國,又由美國搬翻香港,都無著過!

      刪除
  2. 第二對nike好靚呀!我鍾意呢啲非傳統嘅nike鞋款,不過我好cheap,買nike通常只會買童裝貪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好舒服,我真係有啲想買埋對黑色!

      喂.... 去睇翻前一篇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