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019

我又回來了

經過15小時的航程,我又回到香港了。

今次旅程有點不順利,幸好不影響到觀看兩場演唱會。

六萬人的場館,實在不能說不震撼啊。


現在當然累死,連行李都不想整理。我雖然帶了新買相機非常強勁的華為P30 Pro手機,但因為只想專心看演唱會,沒有拍到什麼,不過還是拍下等encore時,現場阿米自發的人浪。


今次防彈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演唱會的周邊出得很少,而且質素不太好,只是將之前的照片回收再用(那輯相也是不太好看的)。我只勉勉強強買了七人的Premium Photo及相框組合,另外衣服類的,我是之前在Big Hit官方網站訂的,還沒送到。



明天又要繼續上班,而且應會幾忙,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更新演唱會的後記,不過這場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演唱會很好看,我是一定會紀錄下來的。


13 則留言:

  1. Welcome back!! 好好休息一下!

    睇人浪段片都覺得好有feel,都係嗰句,勁like嗰種眾志成城嘅氣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防彈演唱會永遠都唔只係防彈自己表演架,一定係阿米都有參與,不過程度嘅分別就睇邊個國家邊種文化。

      刪除
  2. Kids and I flied from San Jose to attend the 2nd date concert (Section 16 row 2). We really felt the vibe and had a blast with other 60k army, especially when we did the army bomb wave over 6 minutes together. It's the BEST concert ever!!
    - capoppy

    回覆刪除
  3. 你個忠粉,真係好,跟著BTS世界巡迴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跟好少,今次十幾場我只會去4場。

      刪除
  4. 期待你的後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好好寫,所以可能會遲少少。

      刪除
  5. 好好休息, 期待你的後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下次留個筆名吧。

      刪除
  6. 沒關係的,何時看能到都感謝

    回覆刪除
  7. 場面好壯觀好震撼!最重要你抖夠先慢慢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是暫時出席人數最多的一場防彈演唱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