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2019

防彈五期Muster: Magic Shop

因為開心,所以就來個短更新。

防彈少年團每年會舉辦的粉絲見面會(Fan Meeting)Muster,第五次會於六月分別在釜山及首爾舉行,主題是Magic Shop。

今次是他們首次,在日本以外,以抽籤形式購票,有付款加入第五期官方歌迷會的阿米,都可以參加抽籤,在四場Musters中最多選兩場。

今日公佈結果!


我兩個地方都抽中啊!YEAH!!!

其實身邊非常非常多阿米抽中,尤其是釜山場,雖然只是載幾千人的小場地,但以我自己認識的海外阿米,抽中的就有差不多十個!難度韓國飯都集中去抽首爾場嗎?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要購兩程來回機票,分兩個週末去啊?我就是想每個場都去一下。以前我是不去Muster的,因為不太喜歡一半時間在訪問玩遊戲,但自從過去幾年,他們都只會在Muster表演一些從來未表演過的歌曲之後,我就覺得不能漏掉了。

其實六月初第一個週末我已在歐洲(去倫敦看防彈順便旅遊),第二個週末會在釜山,然後第三個週末就飛會去首爾了!我當然擔心身體是否捱得住,因為每程之間都沒有休息時間直接上班,但那又有什麼辦法?

給不是阿米的讀者介紹下,防彈上兩星期推出新專輯的主打歌Boy with Luv,今次有美國女歌手Halsey參與。


簡單一評吧。第一次聽這首主打歌,以及專輯的大部份歌時,我都不特別喜歡,但就從首聽就非常喜歡最尾兩首Jamais Vu及Dionysus。不過意外地,重複再聽多次之後,就開始愈來愈喜歡這首主打歌(不過我喜歡有Halsey參與多一點的音源版),以及跟Ed Sheeran合作創作的Make It Right,到後來再聽這專輯,已可以不跳歌一直重複聽到底。對我來說,聽防彈專輯不跳歌是很少有的。整體說,雖然我仍然喜歡Love Yourself: TEAR專輯多一點(主打歌Fake Love除外),但這專輯已算是不錯,如果rap的比重再多些少,可能會更適合我個人口味。

好累,要去洗澡準備睡覺了!





12 則留言:

  1. 恭喜妳呀!想好奇下,歌迷聚會票,會唔會好似演唱會咁放上網炒,定會喺票上有埋歌迷會員號碼核實身份架?

    又,我鍾意個MV同埋每個成員嘅造型,其中一個無聊原因係因為佢地頭髮染上唔同顏色,我較易分辨出各成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家未見到票,唔知票面有無名,日本場都係會員抽籤制,票係有名嘅,不過核唔核實就要睇運氣。但係今次好似係現場取票,對啱ID先攞到票,所以要買二手又要現場取票比較難。

      個MV好colorful架。

      刪除
  2. 太棒了,恭喜!Ceci的防彈運好好啊~ 這次衝著歌單去也值了!看來距離下次更新又要等等了,因為你接下來肯定會很忙吧。
    p.s. 每次聽Dionysus都感覺快把頭搖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身沒有期望的,還以為要買黃牛,不過不知道為何這麼多海外迷抽到,可能有成為正在會員又剛好可以出席的阿米不多吧,始終他們的新飯較多。

      刪除
  3. 哇! Ceci這回我釜山兩場都有中,不知道會不會偶遇哈哈
    第一次參加防彈海外場好緊張! 這次想同防彈玩得開心,大黑這次採抽票真的是有為阿米想
    不用擔心從起跑點輸人一截就好開心,公布中選的時候就像做夢一樣,真是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平常一樣,快閃來回,因為工作太忙實在抽不出時間。本來釜山也是想抽週六,那就可以不請假,但覺得釜山場地細小週日應該比週六好些少,就改抽週日了。

      刪除
  4. 場次跟您一樣,要在韓國待10天(扶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待十天我都想啊!可惜沒有這麼多假期。

      刪除
  5. 這次會去看洛杉磯的演唱會。關注你的blog很久了。希望有機會見一見。因為我也算大齡粉絲了哈。5號票現在還沒有買。不知道臨近還會再便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我已回港了,其實我現在去看演唱會都是非常匆忙的,所以很難跟別人見面。

      刪除
  6. 請問您 這次的驗票是隨機的 還是每人都要驗票 我有一張朋友不能去 給我的票 首爾場的 好希望能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我之前都寫過幾次,我不會在我的部落格提供Q&A服務的。這些請你在其他渠道詢問吧,一定會有很多友善的阿米回覆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