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019

GM春裝第二購

這兩天已熱到我開始穿背心了!夏天還未到呢!

找衣服穿時,發覺不同顏色的內搭背心不夠,就去Gmarket補充補充,都是些平價貨,由HK$50-80多不等,我每款不同顏色買幾件一買買了十件左右,這種背心外配襯衣或西裝外套都均可。






之後是一件格仔上衣,好喜歡那個本透明繡花領口才買的,很便宜$140。


上班西裝好像愈買愈多,我深藍色的已有三幾套,今次買以下款但選了黑色。來貨時才知道只有上衣沒有下身的西褲,剛才再把西褲再買回來,上下加上來$392。


短身皮外套很多顏色我都有了,不過沒有這種dirty pink淺粉紅(我之前另一件是深粉紅),貪這是假皮而且是季尾減價了很便宜才$234。唉,至今仍未找到芥辣黃色。


我真的很喜歡穿粉紅色,這雙鞋都是粉紅色,左右兩邊不同皮質,有兩吋跟算是我現在較少買/穿的種類了,$254。


最後是一件軍綠便服褲,高腰但闊闊的穿起來很舒服。我不想太累贅所以沒有帶上那附加的腰帶及掛包,這條$200。


先把這些寫完,因為又買了一批,應該就快到港,如果加起來會太多。




4 則留言:

  1. 我有件差不多款的格仔恤。舊年減價買。 最緊呢年好興大蹭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其實唔太喜歡大踭鞋,可能著唔慣,我覺得難行過幼踭。

      刪除
  2. 一向見妳偏愛bold color ,原來妳都鍾意粉紅色(dirty pink),呢種色係我最喜歡嘅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係比較喜歡bold color,不過粉紅係例外,粉紅由淺到深我都會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