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2019

GM及ASOS春裝第三購

見我沒更新,都知道我好忙吧。是的,工作忙,因為五月初與六月初都要去看演唱會,所以將工作都堆在一起做,其中一個下屬又因為弄傷腿要做手術,一段時間不能上班,她的工作大家就要分來做。

終於到復活節假期。不過下週一的假期日我也要上班(其實我上週日已加班一天了),所以每星期都好漫長又累,連防彈上週五出新專輯,我也沒太多時間留意。

需要時間準備的文章可能暫時都不寫了,所以又來一篇網購(這種文章最易最快完成)。

這批好像上班服便服各一點,先是幾條裙。第一條是這兩年非常流行,隨街見到的藍白幼條襯衣設計(港幣123元),我買這件只是貪它的速腰結計,來貨發現裙太長了,要拿去改短,而且應該帶條粗腰帶會好看點。


第二條是我很喜歡的Kelly Green連身裙($176),夏天一到,我就喜歡穿裙,因為下身不會有褲管速住舒服涼快點。但來貨我也覺得有點長,我也會拿去改。其實不改是否不能穿?當然不是,但即使只差一點點,我都會盡可能把它弄好。有時候別人讚我穿的衣服好看,或我穿得好看,我是希望別人知道,我對穿便宜或昂貴的衣服沒有想法,但我對於衣服合不合身,比例是否好看,卻十分在意。



這一件藍色印花的就一定是上班用($151),又便宜一件過穿對鞋就可以,什麼都不用想就可以漂漂亮亮上班!


這件簡單橫條綿質裙($116),當然是街坊裝,穿上身軟綿綿好舒服。


最後一條是我現在比較少買的粹花雪紡長裙($206)。其實這類款式愈出愈多,但卻不等於愈容易買,因為這種粹花裙,如果買得不好,穿起來好容易變大媽。我也是憑感覺,暫時好像沒有出錯過,買回來的都喜歡,而且這一條很便宜,唯一缺點是裙的上身居然沒有內裡,要穿內衣。



下身還買了兩條夏天用的長褲,卡奇色的($171)來貨我不太喜歡那布的質地,所以還不知道會不會穿。藍色的($224)就是上班用,現在我喜歡買些中腰或高腰的款式。



有下身的最後就是這條連衣褲($186),但布料比我想像中厚,也不知道能否在夏天穿。


寫完全身/下身,以下就是上衣。先是兩件顏色鮮艷的。針織橫條那件($138)我好喜歡,買回來第二天就穿了。第二件印花的($130),兩邊的泡泡袖比我想像的還是泡,我現在在想要不要拿去改。



這件針織($140)應該要等秋冬再來時才能穿了,我當然不會像模特兒那樣跌膊穿,只是露出一點點雷絲已經可以了。


最後是兩件軍綠色衣服。外套($193)那兩只鑲石裝飾,比我想像明顯很多,我暫時都不知道會不會穿,或用什麼方法改善。而那件tee($110),圖片雖然不太吸引卻意外地好看。



這次Gmarket買的最後一件貨物,就是這對布面製的皮鞋($290),都是短跟容易走路的。


說到鞋,今晚想外出走走,去了一個商場吃完飯,就買了兩對鞋放下$1,500!我真的是不能外出的人,也是絕不能只看看櫥窗就走開的人!

寫開網購,除了Gmarket,我最近在很久已沒光顧ASOS買了兩件衣服。第一件上衣($688),也是近幾年很流行的剪剪拼貼設計,在手袖開來穿的有點特別,而且非常難得找到件我喜歡的黃色。



最後一件是黑白jumpsuit(($720),也是因為很少見上下不同顏色/款式的jumpsuit我才買的。


就這樣了,雖然好忙,但購物仍是永不止息的!




2 則留言:

  1. 返工我鍾意著連身裙夠方便,藍色印花裙同碎花裙睇落又靚又舒服,仲好鬼抵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兩條(藍綠)我已經著過返工,真係好方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