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9

又是防彈周邊時間.....(四)

這是今年第三季的最後一篇了。

先是一些日本周邊。

日本玩具公司MediCom Toy出的手辦BE@RBRICK,在2015年已跟防彈出了一個合作版,今年出了第二版,有兩款100%(7厘米高)及400%(28厘米高)。預購了之後隔了很久才送貨,可能合作商要知道有多少貨單才製作吧。400%那個真的幾大個,放在擺設櫃很有份量。這手辦只接受預購沒有現貨發售,所以錯過了就唯有等二手市場。



防彈在出日本專輯或單曲時,通常為配合宣傳,都會在一些日本雜誌有專訪及拍照,七月就在AnAn出現,有兩個版本的,我只叫朋友為我買下其中一本。



提起七月出的日本單曲Lights,第一篇寫專輯及DVD時,忘了包括在內。雖然我仍然極不喜歡這種膠殼包裝的日本版CD,但現在收集慣了,就繼續吧。買全套只因日本歌迷會會送一套小卡及一套可更換的CD封面照。




美國大型玩具公司Mattel,罕有地幫防彈出一他們的人型玩偶(即像Barbie與Ken那種),但因為實物太醜,我沒有想過要買。但同時間出的UNO牌,我就請老公幫我買了一副,每個成員得兩個模樣我覺得有點少啊。


最後就是BTS為網絡遊戲BTS World出的周邊了(是的,他們是不會放過出任何周邊的機會)。

第一系列的周邊,除了之前那盒豪華版專輯禮盒外,我就選了以他們在遊戲內角色造型的匙扣。實物比想像中大(應該是他們出過的鎖匙扣中最大),而且質素很好(比演唱會匙扣好),所以有驚喜啊!






終於寫完最近一季到家的周邊。

大家見我過去大半年的周邊巡禮,都大概估計得到我的家,已佈滿周邊,之前買下的櫃子一定放不下。過去幾個月,我家都是亂得一塌胡塗的,所有檯面沙發面甚至地下,都是周邊或其他旅行時帶回來有的沒的。不過我的睡房從來都是防彈入不到的空間,現在仍是。

所以.................


是的,我加了一個比之前那個更大的櫃,重新整理。第一個周末,先放好防彈自己的官方周邊。第一天已把更大的櫃填滿!


之後就整理演唱之類及其他瑣碎的。(還有非常多的海報永遠不見天日)


然後是BT21周邊(忙了BB cushions當時在沙發上)。


最後是衣服類。這裡也不齊全,因為有幾件可能在一些衣櫃隱閉處懶得找,也沒有把Puma鞋子拿出來。

 

要如何安放好所有東西,都令我有點頭痛。尤其很多東西都是細少又不好收納亦不容易展露出來的,最後我都是隨後亂放。執拾完發現第二個櫃都滿了,雖然暫時是堆放得比較鬆動,但真有點擔心未來的幾個月,看來遲早都要張將一些東西收在箱子內了!

 






-------------------------------------------------------------------------------------------------------------


整理東西時,把這些也拿出來拍張照片留念。

無論周邊有多可愛多罕有多貴重,都不能與欣賞防彈的現場表演相比較。他們的歌好,成員性格好等等值得喜歡的因素很多,但我自己,最主要是因為看他們的現場演出而喜歡上他們的。這些演唱會手幅(不齊全的),每一張都見證了我看著他們演出的經歷及他們自己在舞台上的成長,實在沒有任何東西,比這些更珍貴了。






9 則留言:

  1. 我見到7間屋仔有家可歸啦,仲排列得好好睇添呢!Mattel公仔我都有見過,真係幾慘不忍睹!

    好奇下,個櫃係自己砌?我唔識睇指示圖,除咗砌砌圖,我完全唔識砌野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ttel公仔依家有唔少talented ppl改裝,成個樣同衫重新整過,仲整得好似,好鬼勁。

      個櫃梗係我自己砌啦。我呢方面好強架,其實我都幾鍾意做呢啲嘢。呢個太簡單喇,無挑戰性,砌好多步驟好多機關嗰啲好玩啲。不過呢個櫃都算重,我自己抬來抬去至係最辛苦,全身骨痛咗一兩日。

      刪除
  2. 啲周邊好得意,擺得好好,成個小型展覽咁!

    回覆刪除
  3. 記得之前你介紹過那套飯製 Cypher Pt.4 立牌,原來近看是這樣的,好有動感!想不到最後會有一張「大合照」,滿滿的回憶好窩心(或刺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好奇地問一句:不知道你有沒有預購花樣年華 Art toy set 呢?又或者要下回分解了。

      刪除
    2. 雖然是飯製,但我好喜歡那幾個立牌,所以仍然放在當眼位置。

      大合照令我好感動,因為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Weply有公報Art Toy因為製作品質問題,要延遲送貨啊。不過也不等於我買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