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2019

又是防彈周邊時間.....(三) BT21 Part 2

繼續BT21周邊巡禮。

BT21各種各類的墊子(cushion),出到現在有幾多種,我都不清楚了(應該有十種或以上),我除了年多前剛回流時,買下忙內三隻之外,沒有再買過。不過,守了一年多沒破戒的行動,終於在出了這個系列時破了!


無錯,就是BT21嬰兒系列。

BT21本身的設計已夠可愛,變成BB是否很犯規?

這個系列是先為慶祝Line Friends在韓國江南新店開張時而出售的,第一天非常多人排隊,轉眼就售罄。之後隔了幾天公告會在各韓國店補貨,我朋友一早去到弘大那間,她自己想買也為我代買,但排到她是,很多成員都售罄了。之後曾在網站發售過一段短時間,但亦被搶完。我在網上見到代購的價錢超跨張,我才不會為BT21花代購的錢!

現在我知道,對於BT21,如果是韓國Line Friends自己出的,我可以不用太在意,因為遲早香港都會來貨,亦一定不用排不用搶。我曾致電香港Line Friends問過,當時未有貨,但可以留下聯絡方法,有更新,他們又記得的話,就會在來貨時通知你。(這不是預購,他們亦未必每次都記得,不過比起你自己每隔一兩天打電話煩他們更方便。)

上星期五,我收到電話,知道BB版墊子終於到港。剛巧下班有空,就去APM看看,APM的Line Friends店真的比銅鑼灣貨源貨品種類多好多,而且更有特別為香港而設的tee。




好開心,可以以原價,不付郵費,不用佔行李的位置,就把他們帶回家了!還有一個意外驚喜,可能我一次消費滿了某個金額,售貨員弟弟送了一盒BT21巧克力給我。我一直送在檯面沒理會,今晚拆來看看,原本設計好可愛的,比它們平時要花錢的商品那包裝更精緻,真的令我喜出望外,還是贈品呢!因為太漂亮,一次過為此贈品放上5張照片!哈哈!






現在我將一組七個放在沙發,另一組放在周邊櫃前的地上,我原本那三只忙內墊子,被我塞到一個角落不見天日了,因為客廳或沙發實在擠不下。

最後就是在日本BT21 pop up store及pop up cafe買的東西了。

在pop up cafe買少一點,先寫這些:包括有免費但隨機抽的手扇三把、買了三杯飲料抽到的杯墊、要錢買的有一個文件夾、Shooky與Cooky的吊飾,及也是隨機抽的吊牌七個(照片上只有2個,因為另5個是後加的)。還有沒拍照的三支旗仔,是插在食物上的,我拿回來留念。


另外在到步第一天在Loft的pop up store,等不到就買了這條大毛巾,好可愛啊!又實用。一早買下因為是埸內最後一條了,有些成員的卡通已售罄。至於我會否真的拿來用,我現在仍不知道。另外看到一個好可愛表情的Shooky鎖匙扣,也買了一個。



最後就是讓我想了幾天,終於在最後一天回澀谷時才買下的七間小屋。第一天我見到時,已覺得這些亞加力製小屋做得好別緻,而且在韓國Line Friends未見過,應該是日本限定的設計。現場所有版本,只有Shooky剩下一個,其他都有足夠存貨。我當時有想過是否先買下他。但是因為每一個設計都漂亮,我又不想只帶Shooky和Cooky回家。不過不知道之後兩天,會否在迪士尼買下很多東西,怕行李放不下,而且這間小屋不便宜(七間更嚴重)。最後我就用天意為我決定:如果我在迪士尼買東西不多,而回來時那Shooky小屋仍在,那到時才把七個帶回家吧。結果是怎樣,你們都知道了。(我回去時,連Koya都只剩下一個了。)








BT21就到此為止了,其實我還朋友在韓國幫我買下的一些,仍未帶回來,下次去韓國再算。

防彈周邊還有最後一篇,下次再寫。











6 則留言:

  1. 嬰兒系列同小屋真係好得意呀(心心眼)!尤其鍾意小屋嘅Cookie嗰條又粗又戚嘅眉,好生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條戚眉係原本設計嚟架。

      刪除
  2. 婴儿系列真的很犯规,心都融化了~~~~~ 喜欢Ceci分享的购物篇,出手阔绰,非常过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不想花太多錢,不過沒有bias沒辦法。

      刪除
  3. 小屋仔好得意呀,難怪你忍唔到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屋我最喜歡頭兩間。不過真係唔平,百幾蚊港紙一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