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2019

又是防彈周邊時間.....(二) BT21 Part 1

雖然跟自己說過,防彈出得太多周邊,會盡量減少買非防彈本體的種類,但原來過去三個月,仍是買了很多BT21產品。

每次路過銅鑼灣,我都會走上Line Friends Store看一看有沒有新到的東西,有一次看到這個新出的匙扣,喜歡那個花花鐵環,質品又好。原本是分開兩組的,Mang/Cooky/Chimmy一組,其他四個另一組,我是七人飯就各買一個,將它們合起來了。


八月初時,有天突然看到香港化妝品/護膚品的連鎖店莎莎,為VT Cosmetics X BT21聯合出品的化妝品,在銅鑼灣Supreme旗艦店設pop-up store,賣它們出的化妝品(第二版)。當中有限量80套的幸運福袋(福盒),內有6件化妝品(隨機),另加BT21布製扣針(兩款隨機一款)。我不用VT的化妝品,如果福袋只是有這些,我不會感興趣,而且網上也買得到一樣的。

但是,香港的pop-up store卻加了這個:防彈成員人型立牌!


我就是為了這套很難得的立牌,在週末出城。

當日去到不多人,我去時沒有人,所以影相好易,全程到走時,都好像只見到另一兩個阿米。是的,香港防彈飯真的不多,而且都集中在十多歲或更年輕的小朋友飯,應該不會花錢買這些的。



拆開福盒,有眼影系列一盒、另一份兩色眼影、碎粉、唇彩、唇筆及眼影底液。其實內裡是什麼化妝品我都無所謂,因為我都不會用亦只會原款連包裝保存。


我抽到的扣針是這款(好想連另一款也擁有!)


另外售貨員姐姐,還送了個內置燈光的鏡盒給我,雖然非常實用,但我不捨得用!


最開心就是拿到這套立牌了!手工非常好,最難得的是,插立牌的小紙座,是他們的臉孔啊。



不過也因為是他們的臉孔,令我捨不得拆出來擺放,現是還是一塊平放。

跟BT21合作的品牌與種類,現在多到什麼都有。服裝品牌 Catalog最近亦推出了一系列BT21衣服鞋襪。我對它們出的tee沒興趣,吸引著我的,反而是買了衣服鞋襪後,才可加錢買的幾款特製產品。為了買到特製產品,我最後選購了這對現已售罄的布鞋(我不會穿的,只當擺設)。



但我就另外買了這兩種附加產品。包括這個Van形狀,但是有所有卡通樣貌的布偶。


以及這個好漂亮的夜燈!


這設計太好了!首先,內置充電池可以先充好不用一定要連著電線。另外一個夜燈就有所有卡通在內,跟之前Line Friends為各卡通獨立出的夜燈更合我心。這夜燈還有個Van的公仔用磁石連在燈頂。總之,只需159港元實在超值!


這一篇最後,是很早之前,在Lines Friends Store預訂的2019年版萬聖節公仔。我去年分別在萬聖節及聖誕,買了其中四個的節日限定版公仔,原本以為它們會出情人節的,但卻沒有。一直等到今年萬聖節,終於再出,我也不想再等下去,就把餘下三個未有的卡通人物買下,終於可以集齊七隻一家人了!




因為BT21的東西太多,包括在日本旅行買的,下篇把餘下的送上。






2 則留言:

  1. 匙扣同夜燈都好靚呀(心心眼)!總覺得亞洲地區出嘅商品質素比北美好,所以如果我想買走可愛風嘅產品,都會等去亞洲玩至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防彈本身嘅周邊,用料同品質一向都唔差,如果係俾日本市場嘅就更好。不過今次香港有個夜燈,而且做得唔錯,都算意外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