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2019

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Final.....我來也!

先在這裡報個喜訊。

下個月底,防彈在首爾舉行的三場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巡迴尾場。



三場的票,我都買到了。

而且都是每天兩張票(我兩張票都要,不是用來轉讓的),第一場搶到的,還是一層看台!雖然是最旁邊的位置,其餘就是二層、三層各一天。

我的買票運還在啊!

多謝老公,多謝在韓的朋友。

(後話:現在防彈太紅,新飯太多,飯文化跟以前很不一樣了,因為搶不到票而投訴甚至辱罵別人的飯都不少。之前第一輪抽籤抽不到就罵為什麼要抽籤?純靠運氣還不如公開發售用自己努力搶,搶不到也只能怪自己。但第二階段網上售票,又有另一大批飯走出來埋怨,不如三場全抽籤好了。講到最後,就從來都是:我有票就是最好的方法,我沒票就什麼方法都不好。總之,我去看防彈就是理所當然的事,看不到就怪全世界。其實,防彈演唱會門票,現在就像是一個全球追捧大名牌的限量貨品,只會愈來愈貴,愈來愈難得到.......。所以我不會再寫搶票經過了。)











8 則留言:

  1. 恭喜Ceci成功買齊門票! 每日唔同層數,仲可以多角度欣賞!

    下個月又可以出門,爽爽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兩日都好側邊,希望試吓換票啦。

      一諗起下個月會好攰我就擔心。

      刪除
  2. 恭喜Ceci🎉 真的是超強防彈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運氣要有,亦多謝各方友好幫助。

      刪除
  3. 回覆
    1. 是的,本來沒有太大期待,都是隨緣心態,去到就去,去唔到就算。

      刪除
  4. 厲害!買韓國場,比的應該就只有網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速,運氣,朋友,各種準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