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2019

2019夏東京迪士尼之旅(五):Tokyo Disneyland Show Dinner

看完巡遊,已經差不多是我們晚飯的時候了,我們就走到今晚吃飯的餐廳:Diamond Horseshoe (鑽石馬蹄餐廳,以下是官網照片)。



我們幾十歲人,當然不會在烈日下,乖乖的排兩三小時隊,去跟一個迪士尼主角拍照。但除了在巡遊見到他們一陣子之外,我又想令朋友有多點機會見到他們,就想到訂有主角們表演的dinner show。

Tokyo Disneyland有兩個餐廳有表演透,午晚餐各一,總共有四種不用的表演。我選了在Diamond Horseshoe 最經典的Mickey & Company Show,去迪士尼,就是要見米奇老鼠嘛!這餐廳日間表演是Toy Story的Woody & Tracy做主角,如果你小朋友喜歡的話可以考慮(不過年紀太細的好像不能去,要預先查清楚)。

因為我們很遲訂票,再預訂餐廳時,已是出發前兩日,所以你見上圖地下桌子的位置,已被訂滿,我只訂到二樓。

不過,一入場發現,奇怪運氣仍然跟身啊,因為我們的桌子,就在二樓對正舞台的中央,整個舞台連地下觀眾的反應(表演者有時會走下台)都看得清清楚楚。


未說表演前,先把食物的部份寫上吧。這種有表演的晚餐,是指定的菜色,沒得選擇,因為Diamond Horseshoe是帶西部牛仔風味的西餐廳,所以食物也帶美式。有沙拉、主菜及甜品。一開始每人桌上有杯果汁雜飲(下圖一右上角,好好味),又有其他冷熱飲料可無限添加。因為朋友吃素,所以我們就是她把所有肉類海鮮給我,我把所有蔬菜配菜給她,幸好她也吃了兩個餐包,不至於吃不飽。




Mickey & Company的表演,就有Mickey, Minnie及Donald Duck三個迪士尼角色參與。雖然有些對白是用日文,但Diamond Horseshoe因為在其他迪士尼也有,所以女主人維持是西方人也繼續唱英文歌,表演的故事大綱也估得到。



表演分幾段,有歌有舞也有些小雜技,前後總共差不多一小時吧,而且主角都有換衣服,Minnie跳舞尤其好。


雖然這種類的表演,不是我平時會欣賞的類型,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的。我們桌上每人都送了一條米奇手拍,有一部份表演者就叫大家拿出手拍一起互動,在場的觀眾都好積極啊(以下首一分鐘)。


另外,我有另一條不會在這裡放的錄像,是當主菜準備好要上菜時,主角及侍應們拿著一盤盤的主菜,一邊唱歌一邊走到台下上菜。當我們一直專注向下望時,我一個回頭看見Minnie就在我們面前,原來她跟Mickey從兩邊樓梯走上來!更好笑的是我朋友當時是背著她,繼續向下望的,我沒有叫她,因為Minnie這時就拍朋友的肩膀叫她了,她一回頭看到Minnie就在眼前真的又驚又喜,只有她一個被觸碰到呢!女主持也有每桌打招呼,我有跟她合照。弄得我們超開心!

吃完晚餐,都差不多十時關門了,因為這是我們去Tokyo Disneyland的最後時間,就在大門口附近的紀念品店再逛逛,還是空手而回就返酒店休息了,因為翌日早上六時半就要起床呢!

如果只是早上玩了兩個遊戲,又因身體不適逗留不久,我想我們迪士尼首天行程可能會好遺憾,但幸好晚上的巡遊與晚餐表演,都非常值得睇,所以我倆都能高高興興地完成第一天行程,回去跟愛麗絲一起休息!


噢,另外,因天氣關係(颱風?),那天晚上的戶外幻彩夜空透取消了,不過應該是我們在吃晚飯那時進行的,所以原本也沒機會看。以下是在YouTube找到的幻彩夜空透,非常精彩啊!希望你們去迪士尼時都有機會看得到。真的,去迪士尼,晚間行程不可少!









7 則留言:

  1. 之前睇妳啲夜間巡遊花車,我都覺得比香港嗰啲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日本啲燈車大啲,燈又多好多。

      刪除
  2. Minnie 喺身邊出現絕對係成個晚飯嘅highlight 呀!

    又,迪士尼嘅煙花表演真係好好睇,人生中最記得嘅兩場煙花同煙花加激光表演都係喺迪士尼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說,妳對朋友好好,整個行程安排都十分顧及佢感受!

      刪除
    2. 我都覺得我哋兩晚都無睇night show係有啲可惜。

      我朋友都對我好好架,我唔玩得機動遊戲佢又無投訴,我唔舒服佢又會照顧我。不過因為我係長輩,自我要求上,我都會盡可能照顧佢嘅。

      刪除
  3. 太開心啦!會唔會開心到㰞後瞓唔著呢?抑或微微嘴咁入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又唔會,開也極如果夠攰,我哋一定瞓得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