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020

防彈演唱會2020:美加場搶票結果


有一段短時間沒上來跟大家見面了。

先拜個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因為工作性質關係,我最近有點忙。公司是有安排在家上班的,但我的部門在家上班有難度,而且也要支援仍然想在辦公室上班的同事,所以我就安排了全部門的人(包括我)隔日輪班。不過在這裡不寫這些了,因為一如既往,我的看法跟絕大部份人都不一樣。

還是寫防彈演唱會吧。

一出這個美加行程時,我盤算著如何安排,主要考慮當然是假期與工作的調配,也有場地/城市取向的考慮。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希望可以像去年般,拿一個月無薪假期去看演唱會的,但現在不像那時一樣,在見工時已提出這種要求,如果每年都這樣而引來其他部門口舌,會麻煩到我上司。

雖然我去過加州場很多次,但因為我仍然喜歡美國的首場,所以今次都是以加州為首的Santa Clara與LA四場,而且當中夾著Las Vegas舉行的Billboard Music Award,如果防彈出席,我就可以順道去一趟。

這樣前後都要十天了,所以5月餘下日子我想盡可能多留在公司,看到其他場次,非常驚喜地今年安排Chicago尾場,而Chicago場意外地是我未去過的,而且防彈每次去那裡表演都特別開心,所以我決定去尾場。一去美國東岸就會花很多時間,而加拿大場亦是我未去過的,所以我把Toronto跟Chicago連在一起去。兩個都是我未去過的演出,而且可以為自己增添一個出席過的演唱會國家(加拿大),很期待啊!

美加場是今次世巡第一個賣票的區域。9個城市15場演唱會同一天發售,第一天只供已登記的歌迷會會員預售,第二天供其他預先登記的一般人,第三天才是沒限制的公開發售。賣票時間是各城市當地的下午3時,亦即是香港時間今日凌晨4、5及早上7時。

美加場在Ticketmaster賣票,是要提前進入waiting room去排隊的,不確定waiting room什麼時候開,就在凌晨2時開始守在電腦旁。一直在飯防彈上十分支持我的老公,亦都在美國幫我一起搶。

搶票詳情我現在都不會寫了,不過有些一般觀察可提一提:

香港凌晨4時,因為有5個城市7場都集中在東岸時間點,有幾十萬張票,所以分散了很多阿米,東岸票是最易搶亦最容易買到VIP soundcheck票的。

全美最難搶的,仍然是LA,始終LA亞洲裔人最多,有錢人多,在北美聽KPOP的歷史也最久。我唯一買不到地下票的,也是LA場,不過之後會不會換票仍未決定。

由凌晨2時一直撐到今早8時,用了6個小時,八場演唱會的票都買到了。

如果是已登記的歌迷會成員,今年在北美各場,是一定買得到票的,只是要花點時間等待(剛去看,真的每場都仍有票啊,都過了大半天又沒人排隊了,現在己登記的隨時買到)。畢竟15場每場幾萬人次,而又不是沒限制的公開發售,已令黃牛黨的電腦bot完全入不到。

沒有登記,不是歌迷會成員的路人飯,也不要氣餒,如果不是選LA,我覺得等第三天公開發售還是有機會的,尤其是Toronto,這次整體的場數太多了,即使最後全部售罄,也會有一定數量的票是黃牛買下,或其他阿米買多用來炒票/換票,最後跌回原價機會很大,有心想去的,美加場應該沒問題。

大家一起期待4月的來臨吧。
















6 則留言:

  1. 恭喜搶票成功+多倫多歡迎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大家都是希望疫情在4月會好轉,因為開始有韓團取消2-3月的世界巡演了。

      刪除
  2. 哈哈,花了 6小時訂飛,真係超級 fans 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6小時係因為各地時差不同,其實如果只買一個城市個多小時就可以了。

      刪除
  3. 您好
    想請問在Ticketmaster買到票之後
    是會馬上寄QR CODE當作票券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下次請留個名字/筆名吧。

      抱歉,我不是防彈飯的google,凡是關於買票/票務/演唱會Q&A的東西,如果不是我自己已寫下的,我是不會回答的,請見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