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2020

防彈演唱會2020: 首爾場搶票結果

香港時間今晚7時,是防彈歌迷會成員預購Map of the Soul Tour首爾場的開售時間。之前地下席與一層看台供成員抽籤的位置,我一場也沒有中,所以要靠自己努力搶票。

首四場舉行的日子在四月份兩個週末。



我也是一早把售票的日子與時間告訴在美國的老公,讓他幫我準備韓國侍服器的。但因為最近韓國的武漢肺炎疫情每日轉壞,已有不少三月份的公演宣佈延期或取消。而防彈演唱會的售票網站,平時出現的預售日子時間突然消失了,讓一眾阿米以為售票延期。我不想老公白白為我左弄右弄,就告訴他售票延期,有消息再算。

今早起床上班前看推特,知道售票應該沒延期,仍是今晚!立即短訊老公,當時已是他下班的時候,但他可能忙一直沒有看到訊息,原來外出了,直接晚上9時才看到,說會晚一點回家後試試幫我弄。

我今天在公司也很忙,一直到下午2時半(他凌晨1時半),還沒收到他的訊息,我覺得應該是弄不到他去睡了我也沒有再打擾他。

豈料在他凌晨接近3時的時候,他告訴我剛弄好把登入資料給我。我打一個突!真的不知道原來他一直在為我弄到這麼晚,我知道他應該直接睡了,只給了個感謝短訊。

大家看了這麼多開場白,其實到最後都是想知道我的搶票結果吧!

四場演唱會,我搶到三場,而且其中兩場是二層對台中間。

神奇吧!因為我在首爾網咖的朋友,也只搶到兩場的三層位置。

至於搶票的過程,幾時幾分搶到那一天等等,我不會寫了。

我只會告訴大家,我一向只用國際版Interpark,所以用哪一版本不是問題,什麼跨不跨牆也不是重點,從來搶票關鍵只在網速,尤其是要跟韓國5G網鬥得過的網速。

我用的侍服器速度如下:



在此,我要對在我飯防彈五年以來,無論遠近,一直200%支持我的老公,致無限感激!

如果你也買到票,恭喜你。這四場演唱會,到最後也有很大可能會取消/延期,但不搶白不搶,只要他們不取消,而我去完回港後不用隔離14天,我無論如何都會去的。

(後註:售票後的三天2月28日早上9時,Big Hit宣佈,因武漢肺炎疫情轉壞,首爾四場演唱會正式取消,沒有說會延期而直接向已購票的人退款。你問我,以他們一年前就排滿的行程,演唱會製作、工作人員及舞台運輸等安排,也不是中間有幾天清閑就可改期加場的。如果6月13日出道周年那個週末不能安排的話,首爾可能要等到Final了。其實你問我,我會取消大阪四場的首兩場改回在首爾,因為大阪之前是歐洲,以物流運輸等情況日韓應該差不多,而且到最後日本場數真的多,讓兩場給韓國的阿米也不為過。)

另外加上防彈在今天Jimmy Fallon的Tonight Show,於美國紐約Grand Central Station首次表演新主打歌On的精彩片段。我用耳機聽了,他們沒有開咪,也沒有MR墊底用半咪,而是沒有現場唱,用AR對嘴了。因為是重錄的AR,所以會有些少呼吸聲及可以唱跟專輯不一樣的音。以我聽了他們現場演出多年的經驗,一開始首幾句我就知道他們對嘴了。不信的話你比較一下Jimmy Fallon在歌曲前與後的說話,Grand Central Station的場地在現場發聲回音極強,但他們的表演就完全沒有回音。

不過你問我,我覺得完全可以接受啊!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表演這首歌,而且要在美國受歡迎的電視節目演出,當然要穩陣為首。






6 則留言:

  1. 幫妳撲飛撲到半夜三更,好難得呀!真係太多未知數啦,但有門票喺手,至少搏主辦單位就算改期或取消,也會給持票者優先換/買票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後來話我知,佢嗰晚出街去夜咗先返屋企,所以遲咗開始整,都唔係整咗好耐,咁我都安樂啲。

      係呀,如果可以保留門票改期,佢改到幾時我都無所謂架,不過最怕係佢一嚟就先取消要人退款。而且佢哋schedule太密,未必改得到。

      刪除
  2. 出行要小心呀,肺炎情況在韓國很嚴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我又唔驚,首爾比香港差不多大三倍,依家最嚴重疫區大邱亦有香港三倍大,仲距離首爾半日車程。

      刪除
  3. Wow, BTS boys are ready to take on the world! 你老公真係唔話得,你都梗係一齊時對佢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哋一向都對對方好好架,係未試過對對方唔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