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2020

防彈周邊六月號

嘩!終於逃出監獄了!

先寫一篇不用腦的文章,就是買防彈周邊的紀錄。

第一份並不是周邊,而是防彈日本官方歌迷會的贈品。其實都是前半年的東西,但因為我會等到有其他日本周邊需要朋友寄給我時才一併附上,所以去前的聖誕卡及定期會出的雜誌,都是今年四月才收到。





而要日本朋友寄給我的,就是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巡演的日本場DVD,首批限量版我選了普通DVD,因為有七個成員獨立的相片集(以下照片的七本不是相片集,而只是拍子簿,是店舖的贈品)。


每本相集都有很多照片,但我還是喜歡那些黑白的幕後場景照片。








另一款DVD,就是五期Muster Fan Meeting的Blu Ray版,普通版我也有買,之前一篇已介紹過,再買Blu Ray版只是因為真的很喜歡這次FM的歌單與回憶。有一陣子時常隨機抽到的忙內Jungkook今次再出現。


之後是一套難找到的舊周邊:BT21 CGV tumbler set。這套膠杯,是2018年年底在韓國CGV電影院發售的。每個杯另加一個人偶燈,而人偶底部打開是一個印章,不過我這套因為過了一年多,有一兩個印章的油墨已乾了,但我不介意。因為這套杯現在要買到全新已不容易。




我家裡的周邊,已多到真的沒位放,所以不看的電視就...............


噢,難得地,這套杯的賣家,給了我非常多的小贈品,連面膜都有,不過最罕有的,是右上角那張只在韓國戲院入場才有的防彈Burn the Stage電影明信片。


之後是只在韓國發行的Billboard Korea防彈特別號雜誌禮盒,內有兩本內容一樣的雜誌(一紫一藍封面),還有Billboard Korea的拍子簿及pop socket。


這篇最後是繼續儲的BT21家族,今次出Cooky,香港Line Friends店一來貨就通知我,我也順利把他們帶回家。因為Cooky家庭是數量最少的,只有四只,所以也是暫時售價最便宜的。店員說下次可能會出Koya的家族。



噢,還有還有,我終於買回Wings Final Jhope premium photo了!仍然是當年把其他五位成員轉售給我的朋友賣給我的,她的本命是Jhope所以一直把它留在身邊,不過最近要去讀碩士想留點錢旁身,終於割愛了。朋友,我會把他照顧好的!




以上就是過去兩個月可以來到我家的周邊了。

其實,我還有三大箱周邊,寄居在韓國朋友的家,就是只因為過去幾個月,大部份韓國發售的周邊,都不能直寄來港。只是想一想,就有........

官方網店售賣的:
~ LYSY一些重售的周邊
~ MOTS巡演所有周邊
~ Bang Bang Con及Festa周邊
~ BTS Jigsaw Puzzle (個人七款與之後出的MOTS:7版)
~ BT21 Baby版的膠布及一些筆

還有....
~ Lemona sticks
~ Fila衣服
~ BTS Cubic Painting Set (其中三個成員)

已買未出貨的.....
~ Stonehenge頸鍊
~ Samsung S20+手提電話及Galaxy Buds耳機

應該還有別的,但買了又未見到,有些已經不記得了,下次去韓國,我就會一併寄回來。萬分感激朋友,把她的家當了貨倉了。





4 則留言:

  1. Cooky家庭好可愛呀(心心眼),咁多個characters之中,我最鍾意就係Cooky,一見到佢條眉就開心!

    祝Ceci早日可以親身領回物品,順便要請韓國朋友食餐好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嗰批家族公仔,我依家仲未決定最後會點擺放,一個個盒咁雖然容易收藏又唔怕有灰塵,但係又覺得攞哂佢哋出嚟一大團幾十隻放埋一堆會好高興..... 等買哂七家先再算。

      我好想好想快啲去韓國!佢一開國境我就會去.....

      刪除
  2. 第一次見賣家送咁多贈品,Ceci遇倒嘅賣家似乎都唔錯啵!恭喜集齊Wings premium photo,終於唔使心心念念J-hope個幅啦。見到文末個清單...實在好興奮加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非常少在二手市場向不認識的人買周邊,但暫時來說經驗都很好。

      Jhope那張相真的找了很久,上次BH賣舊貨時,我又因為上班要開會錯過了,所以朋友肯割愛我很高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