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021

最近買/運到的周邊

延續上一篇的客廳滿地周邊一團亂。

這一兩年我都很少買「非必要」的周邊(周邊本身當然是非必要,但阿米們大約都知道我指的「必要」周邊是指什麼)。但非常偶然地看到這個阿米以歌曲Spring Day MV造型為設計,由四十塊壓克力(acrylic)膠片拼湊起來的旋轉木馬擺設,驚為天人。原本這個飯製周邊已售罄,但後來因為太受歡迎而加推。我自己本來已喜歡做些手藝,所以發現這種可以玩的周邊,就毫不猶豫地訂了一個。


老實說,拼製的過程不是太容易,設計師要拍一條YouTube教學片指導。首先要撕掉40塊膠片正反兩面的保護膜,已花了不少時間。而且插入的開口有點小,很多時都要用點武力,才能把膠片插進去,最後在木馬的頂與底接合時,我認為教學片沒說得很清楚,我後來是要左拆拆右拆拆去試,真的弄得一身汗!不過成功後的模型非常精緻,是真的可以旋轉的木馬,我十分滿意!


因為疫情,防彈去年取消了Fan Meeting,改為製作了一個像電視台回歸節目的直播秀Bang Bang Con。今年終於在六月中重辦兩場Fan Meeting,雖然都是沒有現象觀眾只可網上看,但起碼是真的戶外舞台,演出部份全現場沒有預錄(去年十月辨的網上演唱會Map of the Soul ON:E也有不少預錄部份,不太過癮)。今年Fan Meeting的主題是小宇宙(Sowoozoo),也是防彈的一首歌。

會辦Fan Meeting,當然會同時賣周邊。我首兩次開賣的都搶不到想買的貨品,終於在第二次加推時買齊自己想要的。但正因如此,才要等到9月才收貨。

第一款就是睡衣。本來睡衣就不算是特別受歡迎周邊,但今次加了一套小卡,立即變成第一樣售罄的東西!


睡衣只有一個大小,我穿有少許闊但也算合身,看來不太適合體型略胖的阿米(不過不少阿米都只是想買那批小卡而已)。我平時在家是不穿睡衣的,但也可留下來,將來去旅行時有用。


第二件是一對耳環,上面刻有小宇宙的名稱未及為今批周邊而設計的花紋。實物的大小、質感與手功都很好,也算是很實用的東西。


最後一樣也是實用品(難得今次三樣周邊都可以用啊),是兩只玻璃水杯,不過可能也怕沒有防彈的樣貌而不夠受歡迎,所以也加送兩張組合小卡!



水杯不大不小,我是因為喜歡上面印製的花紋才買的。Fan Meeting的周邊,我就只買了這三件。


上次客廳地下的照片,大家有否發現,我又在弄鑽石畫了?

是的,我買了剛出的BE Version Jimin版本的鑽石畫。雖然之前說過,希望單獨成員的鑽石畫,能夠每個成員一張,所以不應該重複又買Jimin版的。但在BE專題的概念照片中,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張,所以還是把它買下來了。這幅鑽石畫我還未完成仍在努力中。


最後加上的,是今天下午新鮮滾熱辣收到的官方會員禮第三期。第一期的披肩與第二期的野餐盒套裝,都是實用性物品。今次第三期叫Army Room,是一個用紙板造的模型,就是將BE專輯各成員概念照片的一些佈景混集在一起,砌成一間房,房下面是一個小抽屜。但這個模型也不完全沒用處,因為盒子背後藏了一個迷你藍牙揚聲器,連接到手機可播音樂。

因為盒子體積不少,我家現在沒有空間擺放出來,所以暫時我都不會砌這個房子,就讓它跟第一/二期的禮盒一樣,留在原包裝的紙盒內吧。但我在下面放了一個YouTube開箱錄像,大家可以看到安裝過程及最後製成品的模樣。
 


直至今日為止就是這些了。雖然網上演唱會Map of the Soul ON:E的DVD應該會在這一兩天就收到,但那個還是留待下次寫周邊時吧。









 

2 則留言:

  1. 旋轉木馬擺設同耳環都好精美,而最驚喜絕對是army room,原來是一個speaker,就算不是歌迷的我,看開箱片都感到高興,好想玩埋一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偶像周邊嚟講,其實呢個官方歌迷會會員系列(披肩、野餐套裝同埋今次bluetooth speaker),真係每樣質素都做得唔錯,有用又靚,已經比平時出埋出埋好多嘅周邊都好好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