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2023

2023年上半年周邊紀錄(三):聯營周邊(二)

繼續聯營周邊。

又要回到去年12月,我找到台灣代購,幫我買到台灣野獸國與BT21合作出的麻將牌。雖然因為一些溝通上的誤會,令我要到另一地區把這套超級重的麻將牌抬回家,但也很感激對方能幫我買得到。


連包裝盒也精心設計。


打開就是這樣。不是所有牌子都有特別的設計,但我覺得已經足夠。我現在仍然想不到怎樣把這些展示出來,是否只抽出一些有設計的部份放在櫃上?



這是官方介紹錄像

還記得兩年前麥當奴推出的防彈套餐嗎?原來眨眼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當時同時推出了一系列周邊,但我沒有買。去年Black Friday Sale的時間,見到這些周邊半減價,我就買了唯一有興趣的tee。


以下這些小卡是來自一個韓國朋友的,也是在釜山時見過面,現在她幫我們幾個海外阿米朋友收取及郵寄周邊。上次她寄東西給我,送了以前阿彈跟VT Cosmetics香水合作時,買香水會附送的小卡,多謝啊!


這一篇最後,就是去年在Lego Ideas取得網友足夠票數,而成功投產的Lego BTS Dynamite Set。兩位業餘設計者將防彈歌曲Dynamite的MV作題材,設計了這奪樂高積木,除了他們七個小人外,也包括有雪糕車、籃球架、唱片店,甜甜圈店等等,另外再加上一個舞台。只是得七百多塊組件,當然半小時左右就砌完!比我很久以前已擁有的花樣年華舞台組合,這一套容易砌好多!





現在還未到九時,但我突然好睏,最近工作好忙所以好疲累,還是先去睡了!







2 則留言:

  1. 麻雀嘅白板同啲花好搞笑呀😍😍!

    係hello kitty以外,我第二次見有卡通麻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估應該都有唔少卡通麻將掛?!我都覺得個白板用咗VAN非常攪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