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2023

2023年上半年周邊紀錄(三):專輯及DVD

這篇依照時間順序......

又要回到半年前去年的11月,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The Final的藍光DVD終於發貨,之前的普通版及數碼版我都買了,現在可以儲齊一套。藍光DVD一向都不會附送小卡的,希望有一天可以拿來看吧!(要找三幾小時出來看個演唱會當然可以,但通常看演唱會DVD我都是要準備好心情的,而且還有些Memories的錄像我都未看完。)

然後就是防彈至今還未出過的LP(黑膠唱片),就在成員進行單獨活動後開始了!第一張就是Jhope的Jack in the Box,他選擇了出"紅"膠,以前的黑膠唱片都不會附上任何東西的,但同一張專輯要出不同的版本,當然要送上一點甜頭,粉絲才會不停地進貢。他的黑膠附上相集、小型海報、小卡。

可能這張黑膠賣得不差吧,公司突然把防彈以前已出的專輯又再出黑膠版,但不是由第一張專輯開始,而是很奇怪地選了2017年出版的Love Yourself Her,我是會把所有防彈出版的專輯都買齊的人,所以也買下來,因為是舊專輯,也不可能包括什麼新東西,就是來本相集及一套小卡。不知是否因為銷情欠佳,出完這一張後,沒有繼續出其他舊專輯的黑膠了,或許等到所有成員都入伍,沒什麼周邊可出的時再繼續吧。我只是覺得突然拿張舊專輯來出,又只出一張,太奇怪了。

繼隊長RM之後出個人專輯的成員就是Jimin,開始衝銷量的第一個成員就是他了,因為選了出三個版本(之前三位成員都是出兩版),而且他是第一個安排買專輯抽籤讓粉絲與他視頻一分鐘的福利,也辦了去不同唱片店買專輯會送特製小卡等等....... 而我,都是一樣買一套。

緊接著Jimin就是Suga了,因為之前Jimin意外拿到Billboard Hot 100榜首後,Billboard不惜第二個星期立即改變計算方法,阻撓Jimin(或其他防彈成員)拿到好成績,所以Suga的專輯不單只重複了所有Jimin銷售專輯的途徑,亦首次加上了在美國兩大賣場連鎖店Walmart及Target,買專輯有特製的小卡,企圖盡量減輕Billboard減少計算數碼專輯帶來的壞影響。

我平時是不會買幾套專輯的,不過見Billboard這麼卑鄙,就先去Walmart買多了一套,後來見到日本官方歌迷會預購送的小卡我很喜歡,就再買了一套。

第一套是韓版


日版

Walmart版(專輯太重,我叫朋友只寄小卡給我)

下圖是Suga專輯所有小卡的一覽,你看要儲齊所有小卡,要買幾多專輯?!

來自美國的防彈包裹,還包括有特別為打Billboard榜而設的,Jimin主打歌Like Crazy及Suga主打歌Haegeum單曲CD,我每次都是買四張的(要計入榜一個戶口最多買四張),Jungkook那幾張Left and Right現在還我在前夫家呢,不知何月何日才拿得到。(我們美米為防彈打榜,要很努力的。)


最後最後,來過大懷舊。防彈出道至今所有演唱會的DVD(除了日本場特別版外),我唯一沒有的,就是2015年舉行的花樣年華On Stage。一直以來,我都是只買我自己去過的巡演的DVD,所以就是由花樣年華On Stage: Epilogue開始儲(他們更之前的Red Bullet Tour是收納在2014 Memories DVD內,沒有單獨出DVD)。

近一兩年,我想把這個缺口補回來,但這些很早期的周邊,近年的二手價都十分驚人,有些高達港幣二三千元或更高,我就是隨緣。最近,看到一個出道飯(是韓飯),把所有周邊拿出來賣,真的是什麼都有,而且不少都非常罕有,即使在二手市場都不易見到。因為她的開價算合理,到我發現她時,最珍貴罕有的周邊都已售罄。我都是擁有很多早期周邊的阿米,所以只向她買了兩件東西,其他就包括花樣年華On Stage DVD。她原本是連小卡賣的,但我不在乎小卡,就請她減價只買了DVD。(跟她聊時,原來她最近結婚,老公不太喜歡她儲下的大量防彈周邊,所以要割愛!唉,大家都知道,如果是我,我是絕對不會屈服的,實在替她覺得可惜。)





2 則留言:

  1. 除非自願放棄,否則我也不可能放棄,儲了多年的回憶,不過,我本身也沒有儲很多東西,反而是主子對他擁有的,就連一張溶溶爛爛的毛巾被,也很有感情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估因為係另一班男人?你應該問嘅,係如果伴侶(主子)擁有一大堆女偶像嘅周邊,你會有乜反應,哈哈。

      不過我都係嗰句,會喺我面前表露出對我飯防彈而不快/不滿嘅男人,我根本唔會同佢拍拖,更何況結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