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023

又回來了.....

其實今天下午二時已回到家,先去吃個午餐,然後回家休息順便睡個午覺,傍晚才真正回過神來。

出發前一天,收到門票公司電郵,說因為颱風瑪娃臨近日本,公演可能會被取消,那一刻我最擔心的不是演唱會(因為在室內場地我相信不會輕易取消),而是我去東京的航班會否受到影響。幸好最後來回都順利,感恩!


三場演唱會眨眼就過去,Suga雖然對於第一場觀眾的反應有點疑惑(不是我去那一場,但我有在場館出現過),但如果他知道當日那一萬個日本阿米,是要在怎樣的環境下,堅持從日本各地到來,又是怎樣在那一天在外邊排隊等待,終於黃昏捱到六時入場,他應該更感激她們的堅持!

以下是當日下午,在場館拍下的情況!


 等再過幾天,才寫演唱會紀錄吧!


5 則留言:

  1. 好羨慕又再飛東京啊😍😍😍,勁想快啲可以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就遠咗啲,快啲去新嘅Harry Potty主題公園啦。

      刪除
    2. 我真係有咁打算呀

      刪除
  2. 一切平安順利就是最好的了!
    我在電影院看了演出,開場前也很擔心天候會不會影響連線,但是一切都很順利。
    日本場的影像導演做得很好,可惜不在現場,非常期待未來有機會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看過電影院/網上直播那兩場,所以對日本現場的運鏡不太清楚,不過一向日本演唱會DVD的質素都很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