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23

SUGA | Agust D D-Day Tour 橫濱站行程紀錄(二)

繼續第一天行程。

先告訴大家,我全個旅程除了行去酒店對面的演唱會場館,及出入機場外,沒有步出過酒店,所以我的一日幾餐,都是在酒店解決的,而大家將會見到的餐點,未來兩天都有不少重複,因為酒店只有一所西餐廳Ristorante E'volta Unico Polo (因為食物及服務都有點水準,我回來後在網上查閱,原本Ristorante E'volta在日本有三間分店,分別在東京的新宿及銀座以及這一間在橫濱)。


我第一天除了早上七時在機場食了個早餐(飛機餐我一早改了吃水果),就沒吃過任何東西,在房間休息到六時,就回去大堂旁邊的餐廳吃飯。

這餐廳的晚餐只有一個會定期轉換的八道菜套餐(若是酒店住客,晚餐多一種五道菜套餐選擇),套餐只有其中三道菜有選擇:意粉、肉類及甜品。我不喝酒,就點了這杯橫濱手製可樂(Yokohama Handcrafted Cola)來試試,意外的清新非常好喝,但份量好少啊!


因為侍應英文不行,所以我對兩種套餐的分別不太清楚,就點了住客專用的五道菜餐。頭盆是一道叫 5 Continents of Amuse的精緻小點,附了介紹材料的單張,次序是從右邊向左食,每一粒味道都不同(不是只有樣子不同但味道差不多那種),質感都不一樣,右一與中間那兩粒有炸漿硬身的,其他是軟的,而且都好好味,這個頭盆我之後吃的幾餐都有重複,但我每次都吃得滿意!



之後是湯,也可以說是我覺得最普通的一道菜,蕪菁(大頭菜)湯 Turnip Soul with Dried Mullet Roe and Sicily Olive Oil。大頭菜本身的味道有點青菜的原始味,是特別的,但對於我來說還好,這個湯之後也是會重複的。


意粉三選一,也是我覺得全晚最好吃的辣鮮茄醬意粉 Mancini Spaghetti with Arrabbiata Sauce, Dry Cured Ham Croccante, Ricotta and Basil。那個鮮茄醬實在令人難忘,尤其我是比較喜歡酸味偏重的茄醬又帶點辣,加上乾火腿片及羅勒的香,如果這道菜可以單點,我一定會每一餐都另點一碟!


到肉類就當然是和牛 Charcoal Grilled Wagyu Beef with Rhubarb Jam and Malibu Jelly,是好吃的,但屬預期,沒有意粉那份驚喜,不過那兩粒帶椰子味的啫喱也算是意外又不錯的配搭。


最後就是甜品,我選了Tiramisu with Bubbled Coffee and Raspberry Gelato,這個不是不好吃,只是我期待更高,配上咖啡及曲奇小點,為一整天的奔波來個完美的句號。


吃過晚餐我好早已經回房間,當然第一時間去洗澡,然後浸浴輕鬆一下,第一晚演唱會舉行時,外邊仍在刮風雨。


本來第二天我要早起,好早就上床睡,但可能咖啡的緣故,也有陌身床舖的問題,睡睡醒醒多次,不過出國去演唱會的日子,我都預算不會睡得好。

這一篇就只寫了一個晚餐!哈哈!雖然可以繼續的,但我肚餓,要先出去吃午飯了!

都是在寫Suga,就送上我認為是近幾年防彈與任何韓國或海外歌手合作的歌曲之中,最佳的一首,就是Halsey及Suga為遊戲Diablo IV創作的主題曲Lilith。不過首先聲明,我主要認為是Halsey的部份出色,Suga的參與可以說沒有對歌曲構成壞影響。但又不等於Halsey原本更早前出版的獨自演出版本更佳,因為這個新版本配樂的改變及氣氛、超凡混音做出的壓迫感,是原本那版本一點都沒有的,所以只有Halsey的聲音也不足夠。總之,這是一首我非常非常喜歡的防彈合作歌!










2 則留言:

  1. 頭盤賣相好似超高級手功朱古力咁,好精緻,睇樣都已經先加哂分呀!

    正想講,夜晚飲啡咁勁,我琴晚黃昏時口痕,食下咖啡味雪糕,已經搞到三四點都仲眼光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平時夜晚飲茶飲咖啡都無事架,但可能呢間餐廳啲咖啡好濃,又可能瞓唔慣張床(又無帶攬枕),所以瞓唔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