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23

SUGA | Agust D D-Day Tour 橫濱站行程紀錄(三)

日本場的VIP綵排票,是要靠抽籤的,未安排任何座位前,所有得票者而又有興趣就去參加,抽到就補錢並安排座位,而餘下抽不到的,就在演唱會前一星期,待發放門票時,才能知道自己看演唱會的位置在哪裡。是的,對此沒有認識的讀者們,要知道在日本看演唱會,沒有搶票的需要,從來一切都只是靠運氣,所有門票價錢一樣,抽不抽到,坐舞台第一排或高台第四排最後一行,都是運氣決定。當然,背後操作是有些少分別的,畢竟抽籤是分很多很多層(歌迷會一抽二抽/手機歌迷會一抽二抽/Lawson票一抽二抽/視線受阻門票一抽等等),我相信愈前抽中門票的歌迷,被安排的位置也會愈理想。

我是官方歌迷會一抽就抽到票的人,原本以為有很大機會抽到VIP票,但最後卻落空,有點失望但知道日本票本身已好難抽,而我能抽到星期六的票已是奇蹟,所以仍是萬分感恩。

抽不到VIP也有好處,誰會料到這幾天有大風雨?不用排VIP手環,不用預早幾小時排隊入場,現在只需演唱會開場前一小時左右,等開了門然後才進場就可以,幾大風雨都不用怕!

寫了這麼多開場白,其實我只是想講,我週六原本是沒必要早起的,但因為前一天很順行地就買到周邊,有韓國朋友想要那個日本限定tote bag,而我又想買幾個隨機的立牌,所以就調好鬧鐘九時去網店搶貨,順利買到後就選了十時拿貨(因為已醒了)。那幾個立牌,拿貨時我已叫職員去從擺放好的貨那裡“抽”,不要就連著一起拿,但當然她們英語能力低也聽不懂,自然就會抽到一樣,幸好我已分開兩張單,不然四個立牌都會一樣。早上的天色不俗啊,出門時天陰沒有雨(後來就開始下毛毛雨了)。




另一官方歌迷會的優惠,就是抽到票的會員,可以憑票登記去拿一張演唱會紀念小卡(日本演唱會一貫的安排),我原本登記了下午一時多,但拿完周邊見取小卡的人龍不長,時段亦仍有位可以改,就立即改早了時間,順便拿走小卡,不用再來一趟!


早上的時間場館的歌迷未算多,也終於可以無遮擋的環境下,拍到這個在場館唯一的演唱會佈置電子版。

回到房間,過一會就走到餐廳吃午餐,都仍是只有套餐選擇。雖然是星期六,我也只是在出去拿周邊時才到餐廳留座,但訂位的主管認得我昨晚來過,居然給了我全場只有三張可以面向橫濱港的檯,好感動啊!

午餐只有五道菜,我繼續點了一杯橫濱可樂。


Turnip Soup with Charred Onion and Sicilian Olive Oil (迷你版)

Chicken Tonnato Sauce Pasta with Carrot and Zucchini Garnished with May Chang (味道普通)

Fisilli Napoletana with Asari Clam Ragu Zucchini Paste, Sicilian Oregano, Sesame Breadcrumbs
(意粉四選一。這個超級好吃!是蒜香蜆肉紐紐粉,蒜味非常香口,讚!)

Swordfish Cutlet with Oven-baked Tomato and Ginger Herb Salad
(肉三選一,我選了魚但味道普通,早知選羊肉。)

Mango Moose, Passionfruit Sauce, Cinnamon Merrengue
(這個芒果布丁好吃,中間填滿芒果蓉)

最後我點了杯cappuccino及必配的曲奇小點(沒拍照),優閒寫意地吃了一個午餐,真沒想到在看演唱會的日子,居然可以這樣不趕不忙地吃喝!

演唱會是下午五開始,看看手機的照片,還是把之後的留在最後一篇吧,所以抱歉,騙你們進來都仍是寫飲飲食食!














2 則留言:

  1. 我啱睇呀!我覺得Ceci得到嘅禮待,同妳本身嘅presentation同氣場都有關👍🏻!而我,可能生性騎呢,一個人時,經常會遇到比我本人更騎呢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你都知我外表, 唔係有氣場嘅人, 只係普通外貌普通衣著嘅中年婦,不過我一向都係對做客戶服務從業人員好有禮貌嘅人,我覺得有時有好招待可能同我經常大聲講唔該多謝有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