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2023

我又再回來了......

原來,只是「我回來了」這個標題,我都用過好多次,哈哈!

現在在等乾衣機弄乾衣服後,就會直接去睡覺,這星期還有三天要上班呢!

這次 SUGA | Agust D D-Day Tour,我去了三個國家總共五場,每次回來,我都說過非常值得。

最尾的首爾站,更是難以忘懷。看來,我要另外花錢買這週末的重播再看一次了!

有關演唱會紀錄及感想,希望週末起碼來過開始....... 






2 則留言:

  1. 好開心呀,好快又有遊記睇!近年太少出門,發覺真係攰過返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開心(雖然攰到今日星期六下午三點至離開張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