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23

SUGA | Agust D D-Day Tour 首爾站紀錄(一)

因為剛從日本回來不久,工作又忙碌,所以首爾站我不想太辛苦,特意前後都預留多點時間在首爾,星期四下午出發,週二才回港(演唱會是在週六日)。

這篇先寫首兩日行程。第一天其實沒有什麼可以寫,因為我晚上十時多才到仁川機場,幸好入境非常快,亦因為太夜而我住的酒店在江南但不近機場巴士上落處,所以決定訂車由機場直接去酒店,到達時已是十一時半,立即到樓下便利店買飲料,洗澡然後休息。

選這酒店,因為算是最近場館(隔一個地鐵站),而且酒店隔兩步路就到地鐵站(奉恩寺站),不用走太久。第一次入住,隨了沒有熱水煲及浴缸外,其他我都很滿意。



從來不喜歡拿東西的我,在一個手提行李內藏了這只超大只的Wootteo(佔了差不多一半位置),就是為了給韓國朋友一個驚喜。這媽媽輩朋友住在首爾外1-2小時,我們是在一個防彈聊天室認識的,第一次見面在去年釜山防彈演唱會。我現在所有寄去韓國地址的周邊,都是她代收及轉寄給我的,非常感激她。她因為買不到這只大Wootteo,一直在找價錢合理的二手貨,我在香港看到有人轉售,就偷偷買下來送她。(看到她收到時開心的樣子,即使行李只能帶三天衣服都值得,哈哈!) 


週五接近中午起床,今天主要是跟一些阿米朋友見面,以下是我房間的景觀。


見朋友之前,先去COEX逛逛順便吃個午飯。一出門不久,就見到這個,原來HYBE最新的展覽在這裡舉行,都有粉絲在排隊入場啊!因為不是純防彈的展覽,我沒有興趣所以即使在附近也沒有去。


去到COEX沒有找到特別想吃的,最後見到這間主要吃濟州鮑魚的食店,點了個生鮑魚冷麵,酸酸辣辣的比預期中好吃!


吃完飯再喝了杯咖啡,就跟朋友會合,她帶我去附近做指甲!我離開香港前,實在抽不到時間去修甲,但又想做些跟演唱會/SUGA有關的指甲,就叫朋友幫我在首爾預約。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算快捷,設計是我預先給的,是黑色+紫色+貓貓(SUGA的動物象徵),出來的效果很好啊!


我倆之後乘車與另外兩個阿米朋友會合。原來她們選了在這裡,是防彈以前的宿舍而現在已變成咖啡店了,我來到才知道。我本人是不太喜歡這裡的,因為當年Big Hit選錯地點了,不選有保安的大廈而選這種獨幢別墅式的建築,他們一入住,旁邊的別墅就被私生飯租起來,每天偷窺他們追蹤他們出入,令他們在那裡住的兩年,都未打開過窗簾。如果是舊阿米,都可能會記得他們後來2017年底搬到Hannan the Hill時,曾提及選那裡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保安及可以看欣賞到窗外風景,一般阿米應該不知道內裡原因吧。

不過都已經來到門口,就跟朋友們喝杯咖啡吧,我沒有周圍看,唯一一張照片就是我座位這個位置。


不過意外來到這裡,都不算沒有收穫,因為在釜山時已見過一次,最近常為防彈成員設計演出用手飾的設計師Wooing,在咖啡店租了一間房展覽他們用過帶過的飾物,今次更好的是這不是純展覽,設計師同時在現場賣同款的飾物。

我試帶過一些介子或項鍊,最後買了一只Jimin在釜山演唱會及SUGA在Proof專輯概念照帶過的介子,我喜歡它因為是三層的設計,而中間那層是可以轉的(下面Jimin照片最前排三只介子中最左邊那只)。



喝完咖啡我們就去吃晚飯。我唯一要求是要叫五花肉,朋友就找到這間被推薦的,但要很早去才不用等,我們就五時未夠就到達了!

坐下先拿出介子來帶上,介子是很粗大的,帶後尾指基本上合不來會撐開的,但我試了不同的手指,仍是覺得帶右手無名指是最好看的。這介子帶上後就有想不停去轉中間那一圈鑲石的行為!


朋友都遷就我,只選了五花肉,這裡是用炭燒的。


另外點的生牛肉,這次是我第一次吃韓國生牛肉,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之前的朋友都不吃,而我一個人時又有其他東西想吃而沒點上。這店的生牛肉是好吃的。




我們四個女孩最後吃了一份生牛肉,六份五花肉,以及她們都說已太飽但我仍堅持要吃的冷麵!這店的五花肉好吃,但我覺得不及金豬食堂及哈哈401的五花肉。

吃過飯後時當剛然尚早,我們走了一段路去到現在在韓國很流行的自拍照相館,因為防彈在Photoism出了他們的合照設計。朋友們都是阿珠媽的年紀,自己一個應該不會做這種事,但一群粉絲聚在一起,就會玩得好興奮!我們拍了兩款,分別是Jimin及SUGA的。


拍完照片都累透了,就在旁邊一間咖啡店再喝一杯繼續聊,然後就各自回去,第一天就在這樣豐富的行程下結束,真的未開始演唱會已累!





























2 則留言:

  1. 介子同指甲顏色好襯呀😍

    我鍾意食生牛肉架,尤其係韓式,醬汁帶小甜人無法式咁酸,不過通常好大份,一個人食唔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帶上手先覺啲指甲剛好同隻介子都有啲黑色,blink blink!

      我本身唔好生牛肉,但覺得韓式生牛肉ok,因為有汁又有梨溝埋口感好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