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023

2023年上半年周邊紀錄(五)

好想快快寫完上半年的周邊紀錄。

當防彈成員開始個人活動後,他們每個出版單曲或專輯時,都會同時推出跟歌曲概念設計相關的周邊。之前Jhope Jack in the Box出了與小丑相關的,然後Jin The Astronaut就出了跟太空/外星有關的。


我在幾種商品中,看到這串吊燈時已十分喜歡,燈的設計有星星、音樂符號、當然也有Jin設計的外星人Wootteo,現在我就把它放在電視櫃上。



至於Wootteo,我本人沒有特別鍾情,買了個巨大的也是送給朋友,不過知道是Jin的誠意設計,也帶了一個小的回來。暫時與Daechwita Agust D結伴做朋友。


順便介紹照片上的另一個人偶,就是站在一排可樂前面,以V在Fan Meeting演出Daechiwita時的Taechiwita造型為題材的人偶。大家都知道我很少買飯製人偶,但這次買了因為他的多個造型太攪笑,大家也見到V頭頂上的叉子,就是之前跟成員在直播時,因髮型太特別,被忙內整蠱亂插叉子上去,這個人偶就是用了那髮型,那當然也要包括叉子!其實這個人偶還包括了V穿過的很多套衣服,而且好迷你,跟平時那些只是眼大大裝可愛的人偶有點不一樣,我才買回來的。





回到成員專輯相關周邊,Jhope及Jin之後,就是隊長RM出了Indigo,那周邊當然有很多藍色。雖然他的周邊都很漂亮(例如花瓶/香薰瓶等),但我個人沒有特別愛上,所以最後只買了那件牛仔布襯衣。實物是很高質的,不過運到來時天氣已開始熱,我好像只穿過一次(請別介意現在胖了很多的我!)



其實Jimin FACE專輯的相關周邊,朋友最近都已寄了給我,不過我未有時間開箱拍照,下半年再放上來。

之後就是一些有的沒的各種類都有,先來官方會員禮第10盒,是去年聖誕節左右發貨的,所以設計了一個水晶球,聖誕樹前面的禮物就是防彈的專輯。現在的禮盒通常都會包一套小卡,這次送上第8個禮盒那本相集的造型照。



以下是日本歌迷會的東西,先是續會送的一個小包,薄薄的可以放一些文件或收據之類。然後就是每年末收的賀卡,及之前只在日本Pop-up Store售賣,用鐵盒收納的糖果及曲奇。




下圖這些就是在日本二手網站買回來的便利店一番抽獎BT21周邊。其實我是看中那兩個瓶子及一塊浴室用地毯,買回來在新家用,不過賣家是一整箱連在一起價錢又不貴,所以就一整箱寄來了。


下便這個麻布袋,是一個香港飯設計的,她就用了去年防彈釜山演唱會的各種舞台設計,埋放在一起而成,四面都有不同設計的,我覺得好高質,而且價錢不貴所以就買回來了(有防彈標誌的絲巾是另加的)。



 


最後就是兩個成員的雜誌。Suga為韓國版marie claire當封面有三個版本,另外Jungkook在香港版Vogue有少少三頁內頁為Calvin Klein當代言的宣傳。Suga那輯相,是我數一數二最喜歡他為雜誌拍過的照片,真的是每一張都拍得好,所以之前在紐約也買了那只水杯。Jungkook那裡買回來才發現只有三相黑白照片,有點可惜。








最後最後,就把這個也放上來,這本極度罕有的小卡相簿,是防彈初出道時出的周邊,就是用來放小卡的,初出道又沒有很多粉絲的時候,當時數量非常少,我一直都只是見過一兩個出道飯有這本小卡簿。之前不是說有個韓國出道飯,把所有周邊都拿出來賣嗎?我一見到這個,二話不說就買下了。來貨時才知道,她未曾用過仍是新的,太感動了!好感激她割愛!


好了,去年底及上本年的周邊紀錄就此結束,可能到第三季再見。















2 則留言:

  1. BT21週邊雖然未必全部都用得著,但望到每件貨品都咁可愛已經好開心。麻布袋加條絲巾,即時變得高貴同女性化晒!

    Looking good! 唔覺得有肥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覺得有肥到呢!..... 嘩, 我自己睇相都慘不忍睹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