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023

2023年上半年周邊紀錄(四)

唉,本來應該要在上半年完成的周邊篇,因為各種原故,一直被拖延,現在可能隨便把一些在手機相簿留下來的作過紀錄,都不能寫太多。

去年惑恩節,防彈網店居然第一次辦Black Friday Sale,應該是他們太多存貨要清。幸好減價的不全是滯銷貨,我之前沒有買下,可能不是非常喜愛,或者是覺得訂價太貴,更有可能是要買齊七個成員的周邊的話花費太高。所以在Black Friday Sale時見到一些目標貨現在大割價一半,立即行動。

下圖是幾個月前從韓國運回來的,上面是化妝棉及吸油紙(半價後比市面一般牌子更便宜),中間與下方,就是減價後才決定帶回家的Tinytan Mic Drop造型figures及Mic Drop造型立體原子筆+筆座,那批原子筆我在推出的時候已很喜歡,但買齊七個再加筆座有點貴,所以現在能擁有很高興。



至於照片右下角的,是BT21的無火蠟燭燈,我時常想家裡有香氣但不想點火,雖然知道現在有很多用熱力溶蠟的香氛燈,但卻一直看不到特別喜歡的。這個BT21的設計很簡單,但可以容易在市場買到補給的香氛蠟,所以就決定買這個(不過坦白說,我買了回來都幾個月了,仍未用過!)


其他也在減價時補購的,有紫鯨魚原子筆及中秋限定的紫鯨魚轉動別針。



Black Friday Sale我也同時買下這個只在美國店出售的罕有周邊,就是BTS Logo Acrylic File Block Set,當年推出的時候我已經十分喜歡,但這套層層疊原價68美元啊,連運來香港的費用就應該要100美元了,我不捨得。減價時居然做三拆只需要20美國,我想也不想就把它寄去舊同事的家,實物也是非常高質漂亮的。


這一篇最後放上兩個家居用品,第一件就是BT21紙巾套,是日本Line Friends的限定貨,我原本是把它們七只兩個設計都訂下的,但後來Koya/RJ/Tata那一款售罄買不到,好可惜啊,因為這是很實用的周邊。


另一個不是什麼官方或聯營周邊,只是在網上見到,當下就聯想到Jin入伍前推出的單曲The Astronaut,所以就買回來了。



先寫下這些吧,還有其他的,而且昨天又去拿了兩箱韓國朋友寄給我的周邊,下次再寫吧。












2 則留言:

  1. 不單止週邊,就連衫褲鞋襪都好耐無見過開箱文呢!

    我鍾意個別針,做得好精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講,我買少咗好多衫,因為依家身型唔好睇,中段太肥大,著衫唔好睇,所以無乜買衫,係都係買street wear。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