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023

SUGA | Agust D D-Day Tour 首爾站紀錄(四)

最後這一篇,就是完成演唱會日程之後的吃吃喝喝篇。

先寫週日第二場演唱會在晚上7時結束,時間尚早,知道在酒店附近的食店不多,我就跟當日才由台灣飛來的朋友在場館附近,找到一間韓燒店,繼續我的五花肉之旅。不過這店的質素很普通,而且最大問題是沒有抽氣,食完真的是一身一頭內內外外都是烤肉味,立即回酒店來個大清洗!



我原本在首爾逗留多一整天,主要是為了好好休息,後來才知道多年沒見的台灣阿米朋友也會來看演唱會,亦在週二才離開,所以演唱會翌日就一起出外逛逛。她原本也沒有特別行程,就跟我去COEX購物。

中午出發,在COEX找了間吃湯飯及餃子的店,我今天想吃清淡點,就點了年糕湯,不錯。


然後我就在COEX出血,我上一次來COEX也是,只選了一間適合的商店,全店看一次,抽出想買的來試,然後付款,過程非常快,真的比男性購物還爽快。上次好像主要買便服,而今次是買上班服。用20分鐘左右花了130萬韓圜買了8件衣服。

之後朋友想去連貫的Hyundai百貨,我又不經意買了兩對鞋。朋友後來說笑,平時陪朋友購物都是鼓勵她們買買買,這次陪我是第一次叫人不要再買了,哈哈!

等到下午,我的韓國朋友來會合,這次是我們仨自在2018年台灣桃園的Love Yourself演唱會後第一次聚首很難得。台灣朋友說未試過吃醬油蟹想試試,就去了她選的一間店。我們點了蟹糕伴飯,醬油蝦及醬油蟹。我只可以說,這家店不好吃,調的醬油咸得過份,只嘗好咸味食不到蟹的鮮味,浪費了一次享受醬油蟹的機會。





今次來韓沒吃過冰,飯後我們就去了,不過這家店的冰也不好吃!為什麼這天吃的運氣這麼差?吃完也夜了,就回酒店休息。


我週二是下午航班,不過要先到機場的韓國入境部門辦點手續,就早一點出發,大約中午到達,手續順利辦妥後剛好是午飯時間,我對這間韓國中華料理印象不差,就再來吃辣海鮮麵。


首爾暫別了,八月再見!


2 則留言:

  1. 上一篇以為忘了寫晚飯,原來是留待這篇才記錄!😉

    真的啊,很少看到妳在首爾,吃得不滿意,不過能和朋友重聚,就當是共同經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之前一篇最後寫感想,所以想將食飯嘅分開。

      最後一日真係浪費咗幾餐,所以有時我唔鍾意試新食店係有原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