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023

SUGA | Agust D D-Day Tour 橫濱站行程紀錄(一)

只是去兩天看一場演唱會,看看寫多長..... 可能一篇解決吧。

雖然我去的第二場在星期六,但我一早已決定星期五放假提早一天到步,幸好有了這個決定,令整個行程更順利完滿。

我是一公佈日本公演的場館那天,仍不知道會否抽門票,抽哪一場門票,就已經訂了場館旁邊的酒店,這個準備亦讓我在風雨交加的兩天,減低了狼狽不便的場面。

公演在東京附近的神奈川縣橫濱市舉行,距離羽田機場不遠。但Big Hit在演唱會前突然公佈,在演唱會的一週於東京涉谷設置Pop-up店(跟之前相片展的地點一樣),賣包括日本場限定的演唱會週邊,我就去抽了星期五下午的入場門票(有人數限制),知道要入涉谷,又付錢訂了同一時間特設的臨時Tinytan Cafe。

不過Pop-up店一開幕的首兩天,從推特已知道,不是早上場次的粉絲,不會買到日本場限定周邊,而我對Tinytan Cafe又沒有特別懸念,未出發已決定還是放棄繞道涉谷,直接乘鐵路去橫濱。早有準備的我,知道會大風雨,連有輪的小型手提行李也不帶,就只帶了一個肩包(旁邊雜誌只是作比例)。

幸好是這樣,週五順行地完成飛機與鐵路階段後,一出橫濱駅就橫風橫雨,是打傘都不行的程度,原本走十多分鐘就可以到達酒店,當然要改乘計程車,碰上一台有乘客剛下車,感恩!

酒店在一所辦公室大樓的20-27樓,今年五月中才開幕營業才半個月,是非常新的酒店。


房間我很滿意,更滿意是景觀就是橫濱港!當時只有刮逛風,雨不算大。

之前不是提過我放棄去涉谷的Pop-up店嗎?另一個原因,是後來又公佈日本場在售賣周邊安排上,採取了預先在網店訂下,然後選擇時間去現場取貨的偉大安排!絕對不會為周邊排隊十個八個小時的我,好想向選擇這安排的決策者鞠躬。演唱會三天每日早上9時網店開始發售,首天剛好那時我在香港機場等上機,第一天有些粉絲又未準備好,我好快就把心儀的東西購下,為了保險選了最後一小時取貨時段。

到了酒店放下行李才四時,見雨不大就在手機改時間,走過一條行人天橋到場館提早取貨,隊伍好像很長,但會一路前進其實不用等太久。


他們把日本場限定的周邊,通通放在一個模型身上!


拿完貨雨勢開始大,我打著傘行一條天橋都弄到一身濕透。回到酒店的天色是這樣!


不過看到這些,又節省了去涉谷的時間與折騰,就非常值得!


日本限定包括Tee、結他撥片、匙扣、毛巾、購物袋。是非常難得地我每樣都十分喜歡的限定!







好像已寫了好多,這一篇最後放上兩個當日粉絲在場館拍下的短片,我只是逗留了不足半小時已覺得心累,而且她們都是從日本四方八面到來的,真不知道她們是怎樣捱過那一整天的。


 


 

2 則留言:

  1. 間酒店新到呢,感覺好舒服呀!又,手腳唔多協調的我,下雨天已經很少用遮,多數會直接著有防水功能嘅連帽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間酒店真係好得,不過check-in時間長咗啲,可能自從開幕以來,都未試過book爆,但係乾淨啲員工又好禮貌。

      其實嗰日擋遮雨褸都無用,颱風級嘅風啲雨四方八面周圍噴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