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2023

2023年下半年周邊紀錄(四):紀念專輯出版的周邊

好像是自從Dynamite後,防彈公司就開始在每次出新歌時,都會同時以歌曲/專輯為主題,出一批周邊,簡單來說就是賺到盡,不過有一些周邊的設計與質量都不錯,我就一貫地,選擇性地買。上一批周邊文章就介紹了首三位成員個人作品的周邊(Jin/Jhope/RM)。

之後出迷你專輯的是Jimin的FACE,而以下照片就是跟著一起出的周邊。


我發覺我好像對衣服類的周邊,興趣比較大,以上這些,我就只買了玻璃杯及那件米色針織長袖上衣。那對杯的玻璃非常厚質量好,杯底有FACE的字體,實物比照片更漂亮,令我驚喜。長袖上衣我只拍了還在包裝的照片,之後就拿來穿了,上衣除了一個小小的FACE掛牌,是沒有任何其他標誌顯示跟防彈或Jimin有關的,是很低調的款式,不過我都喜歡。


之後出作品的是Suga的專輯D-Day,因為他同時進行演唱會而演唱會又有一大批周邊,所以跟專輯出的種類,是他們七個之中最少,只有四款。而我就只買了一款,就是那個皮革卡套。實物來了後我好喜歡但不捨得用,我正在想應不應從二手市場買多一個拿來用。另外現在又有點想買那對玻璃杯,不過我曾買回來的各種水杯水樽基本上都未用過........ 。

第三批就是為Seven單曲而出的周邊,只是單曲當然不敢出太多,因為之後的專輯還有另一批。我今次反而是三樣都買了。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亞加力月曆,一來實用,二來當擺設也好。至於那件長袖襯衣,有些人不喜歡那種有點雨衣塑膠的質料,也有人不喜歡布料透視,我沒有特別喜歡不喜歡,又不是經常拿來穿,小卡的照片也一起拍了D-Day Tour連在黑色長袖牛仔布襯衣的Suga小卡。






至於為V的Layover而出的周邊,以及將會出的Jungkook Golden同邊,可能是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才會在這裡出現了。








 


2 則留言:

  1. 紀念品/週邊中,我最忍手唔會買嘅就係玻璃杯,因為以前經常搬家,怕唔小心打爛。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uch wood, 我雖然搬屋次數一定比你多,但好似暫時從未打爛過杯碟,喺屋企用杯碟都未試過跌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