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2023

2023年下半年周邊紀錄(五):D-DAY TOUR 周邊

D-Day Tour,可能會成為我擁有最多周邊的一個巡演。

之前在美國場及日本場,我已在現場買過這些(美國/日本),之後官網公佈了一系列不限場地的周邊,我在首賣及補貨時,終於把所有想買的都買齊了。

比想像中買得多,因為我好喜歡Agust D那個很搖滾樂手的造型,差不多把所有有此造型的東西都買回來了。

首先是一塊布料海報,兩面分別是Suga的西裝及Agust D的搖滾造型,我正在苦惱要找個地方掛出來。



之後就是Agust D ver的Premium Photo及手扇。



再來就是要小心翼翼揭頁的Mini Photo Book,內裡就是兩個造型各自有4-5張硬卡照。





Agust D ver的Lenticular Photo就是左右兩邊擺會出現兩張照片來。


有樣子的還有就是巡演的小卡,今次只出兩套而且不用隨機也不怕重複,真好!


要隨機的.... 就是以下這四個小立牌,我也真的買了多過四件,又要跟人交換,才儲齊四個不同款的!


然後就是沒有樣子的周邊。在美國場我買了那件短袖oversized tee,穿了幾次好喜歡,後來在官網再發售,就跟之前沒買過白色長袖tee一起再買回來。


六月首爾場時,我沒有買當時首爾限量的灰藍色tee,因為覺得設計太普通不漂亮。到八月安歌場時,他終於出了有齊巡演城市名稱的tee,而且又有The FINAL的分別,我才決定買回來。


這一件原本沒想過買的,因為我真的很多牛仔布襯衫,但見到他本人在演唱會都穿了幾次,就也買回來了。忘了拍照就拿去洗了,所以看不到原狀。



之後就是一套耳環,以結他撥片作設計,我在演唱會帶過幾次,可惜其中一只黑色的,已經掉失了!


然後就是我沒有去的東南亞場,出過的限量周邊,是的,平時我不會買我沒有去過的場次的周邊,但實在太喜歡這個巡演了!

先是新加坡場的漁夫帽,D-Day的花紋不是燙上去而是織上的,手功非常好,感謝去新加坡場的好朋友幫我買回來。(另外那塊小木牌,是那一場的飯製禮品,用Suga的訪問節目Suchwita標誌製成的開瓶器,朋友拿多了順便送給我)。


最後就是這巡演中,最難找亦是最貴的一件周邊了:雅加達場的限量黑色tee。雅加達場是東南亞第一場地,當時出了幾款限量周邊,最被大家喜愛的,就是這件黑色tee,因為之前都沒有出過黑色,當時也有很多粉絲為了它在那三場排了大半天,當然失望而回的佔大多數。當粉絲以為這黑tee會在之後的新加坡及曼谷場還會出現時,怎料從此就沒有再發售過,餘下的非東南亞場地,也沒有再出過黑色tee了,我懷疑整體製作不多於500件。收到實物時,知道原來tee的產地就是雅加達,應該是印尼場主辦自己找生產商造的。


就是因為這設計,可算是全個巡演的衣服之中最好看的一件,而且非常少量,所以不是在二手網站找不到,就是出現超誇張的炒價。我對市場充斥的假貨沒興趣,只會偶爾搜索一下不同國家的二手網站。

終於,在日本找到了!賣家是去過雅加達場的日本飯,不知她排了多久,但她買到兩件自己穿一件,而且還附送了雅加達場的手幅呢!如果是來自日本,我比較不怕是假貨,二手市場價來說,已不算是過份,我亦終於擁有了這件我找了很久的演唱會周邊了!


一個巡演就買了這麼多,所以Suga D-Day專輯的周邊,我除了個卡套其他都沒有買,幸好今次買了不少衣服類,而且每件的款式都是我會穿的,算不是純花金錢買擺設了。











2 則留言:

  1. 非常實際的我,一向較喜歡能穿戴或用的紀念用品!跌咗一隻耳環,真係好可惜呀,如果要再買番,係咪好難/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隻耳環我搵翻喇,應該係我攞出嚟帶時,發覺只可以帶兩隻,所有留低一隻喺另一個細袋仔..... 真好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