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24

2024夏季大阪之旅(五)

到了第五日,終於離開梅田去心齋橋及道頓堀一帶“到此一遊” 。

經過了環球影城的一日之旅,我已經很累,餘下的日子,我都是半休息狀態下遊玩,這天我也是接近中午出發,今天的天氣更佳,好像沒有下雨。


第一時間打卡!


之後我在心齋橋閑逛時,突然看到一旁有條走進地庫的樓梯牆邊,有這張大大的防彈展示板。


平常一些KPOP店我很少進入,但因為只有防彈一組的宣傳,在好奇心之下,我就到地庫看一看。嘩,樓下的佈置,原來這麼誇張!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見到“只”賣防彈周邊的商店(一般KPOP店為了擴大客源,都會大包圍現時最紅的所有韓團,而且現在防彈正在入伍期不活躍,這店仍然維持只賣防彈更覺稀奇。)

這裡沒有官方周邊,全都是自製的,但有一些質素不差,難得見到防彈的專門店,我就幫襯一點點吧。


出來時先找間咖啡店喝點東西提神。

這就是我買下的,首先紫色的三件(濕紙巾、拼圖磁石及環保購物袋),全都是贈品,好慷慨啊,我尤其喜歡那購物袋。韓國的朋友很喜歡Wootteo,我幫她買了兩款,而D-Day+貓貓鎖匙扣、Jack in the Box行李牌及鯨魚木杯墊,就是我買的。看店的員工/老闆?是原祖級日本阿米,曾去過防彈在日本未開演唱會之前的第一個showcase!但現在她的韓偶本命已改為Seventeen的成員了。


出來再逛了一陣,好想找個地方吃午飯,但居然看不到心水,可能覺得梅田那邊的食肆比較不騙遊客,最後走入一所大廈樓上吃迴轉壽司。但去到又選不到心水,反而點了沾麵吃,這是我第一次吃日本沾麵啊!



吃完午飯我已不想逗留在難波那邊,決定回梅田,在阪急買了點東西就再去吃下午茶。


晚飯之前我已經回酒店了,因為只出來半天我已覺得好累,下午茶還未消化,今晚就吃水果當晚餐。



明天朋友會幫我先寄一點東西回香港(我是寧願花錢寄行李,也不願意在機場等行李的人,一向出門永遠只帶手提行李),所以晚上我就要收拾一次,這次買的東西不多,也沒太多時購物。







2 則留言:

  1. 我同妳相反呢,鍾意行心齋橋多過梅田,身處梅田時常要揾路,四面都係人潮又march得好快,好大壓力又覺得自己好阻路^^”...不過我對大阪記憶,仲停留喺2017、18年,我都知唔可以作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唔太鍾意身邊全部都係遊客。梅田係商業區,而且係各鐵路交界,如果係上下班時間,係真正好多人... 行得好快..... 不過只要唔係上下班時間出現(如我),就好ok, 食飯唔多人,選擇又多,價錢要令上班族接受仲超化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