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2024

2024年第三季周邊紀錄(二):專輯相關周邊

上次插隊寫完BT21 X 宮崎駿的飯製周邊,現在完成旅遊文章,可以繼續寫。

這一篇,都是寫防彈各成員出版個人專輯時,用專輯概念推出的一系列周邊。

首先是之前在首爾新世界免稅店買了,當時留在韓國朋友家,讓她跟其他周邊一起寄給我的兩件:Indigo花瓶及Jack in the Box主打歌Arson香薰蠟燭,打開蠟燭時,才知道是有香味的,是我可接受及喜歡的味道。



年初時收到Jungkook Golden專輯及一些周邊(bomber jacket及手鍊等),收到實物覺得設計與質感都非常好,就在一次看到Golden周邊補貨時,再把這些帶回家,包括金光閃閃的金屬盆子、印上專輯歌曲名單的小被子及鎖匙扣。




V在2024年出了單曲Fri(end)s,今次以粉紅色作概念主色,我特別喜歡買杯了,所以也把一對咖啡杯買回來,另加一只毛毛小熊。



Jhope今年也出版了第二張個人專輯Hope on the Street,我今次選了項鍊及襪子。



最後不是專輯相關周邊,而且今年防彈出道11周年,剛遇上大哥Jin退伍,Big Hit就舉辦了一連串慶祝節目(BTS Festa),當中在首爾綜合運動場舉辦的戶外活動,就有在現場排隊才買到的幾款周邊。因為是今年的主活動,是Jin與1000名幸運粉絲擁抱及之後表演的環節,所以今年Festa周邊的主題,就是Jin的BT21代表RJ,以及他之前出的單曲,Astronaut的代表外星人人偶Wootteo作為聯乘設計,我找代購幫我買到一只玻璃杯及一張超級可愛的被子,那張被子寫上Welcome Home,就是他倆歡迎Jin退伍回到粉絲身邊吧!



其實我一個人住,真的不用這麼多杯子及水瓶,但我是一個阿珠媽,對家居用品類的周邊特別有好感,所以陸陸續續的把它們帶回家了。







2 則留言:

  1. 最後張相嘅杯同水瓶,好肯定已多過我屋企加埋😅,不過坦白講,我真係無乜儲物件意慾之餘,仲成日身痕好想掉野,但另一半就乜都唔捨得掉,所以唔買就最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雖然買咗好多杯,但最攪笑嘅係,我屋企只用一隻杯,而且係starbucks杯(因為夠大隻),所有防彈杯都係好嚟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