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008

被Tag中

糟糠tag以下是我誠意的答案

1) 現在最討厭是什麼?

要面對不喜歡的人

我以前是極端獨立自主的家人親戚朋友全都可以選擇交往與不交往所以我的身活圈子很純身邊沒有任何令我覺得煩厭自私的無謂人但現在這個自主權因有了伴侶而失去了尤其是大部份人覺得家人是不可以選擇的

2) 現在有沒有男/女朋友?

女朋友很多,男性朋友也有好幾個基本上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我的朋友不是吃喝玩樂那種平時很少見面但他們都是交心的有困難一定互相幫助的朋友

3) 很久很久以後會遺忘現在的人嗎?

很多小學中學大學時的同學以及舊同事的名字都忘記了我相信這情況會繼續發生

4) 如果有美好的東西, 你首先想留給誰呢?

最適合哪一個就給那一個

5) 到目前為止有什麼令你最難忘?

1998年初懷著不回頭的心態獨自離開香港到北京及美國居住

6)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會選擇那個階段? (如有原因)

大學年代因為我喜歡我的大學也喜歡我的學系學到很多很多大學四年的生活可算如意

7) 喜歡一個人,你會主動追求嗎?



8) 結婚後想生多少個小孩?

不打算生小孩

9) 你認為男女朋友分手後還可以真心做朋友嗎?

可以我的幾個要好的男性朋友都是我的舊男朋友

10) 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結合多年經驗發覺沒有特定類型尤其是外型對我來說樣貌身材看耐了很容易習慣

總的來說首要正直有常識有骨氣能文能武樂於助人如果擅長運動更佳

我不會tag其他人了因為大部份這圈子的人已被tag如果你有興趣非常歡迎參與



2 則留言:

  1. 西人多數都會玩吓sport, 但係擅唔擅長就係另一回事喇。咁妳老公係唔係有哂妳講嘅條件( 擅長運動) 先?
    [版主回覆08/06/2008 11:34:00]佢好得架,點都叫做ex-Marines麻,聽聞佢地可以徒手殺人架!
     
    前幾年佢仲有玩三項鐵人耐力賽,同跑吓馬拉松,佢有試過完全無練習跟住無啦啦去跑馬拉松都完成到架。依家多數都只係跑步做運動,主要係keep fit。

    回覆刪除
  2. 山蕃熊貓屋7/8/08 10:10

    徒手殺人?? 有咗你老公, 就唔使養狗, 以防賊人啦~~
    [版主回覆08/07/2008 11:36:00]有佢係身邊當然唔駛驚,不過最驚佢成日唔係屋企。
    佢平時都會教吓我遇到突發事點應對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