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3

更新,問題解決了!迷網:Google+ 與 Blogger 的問題

更新:問題解決了!不過之前的所有留言也給刪除掉,抱歉!但好處是現在任何人都可以在這裡留言了!歡迎光臨!多多指教!


我知道Google+Facebook,本身是一個交友平台,裡面可以貼相,上載你想分享的東西、心情,又可連住Google的網誌平台Blogger,這些我都知道。

我知道很多blog主本身有Gmail戶口,所以搬到這邊時自自然然就用了一向用開的Gmail戶口直接登記Google+,然後發現這樣會將自己的電郵開放給很多其實不認識的blog友,帶來不便又失去私隱,所以就取消了Google+Blogger的相連,純粹用Blogger,自己的Gmail戶口維持保密。

這些我都知道。

我當然亦一直有Gmail電郵,故我在開blog時,是特別開多一個Gmail戶口,這樣即使用Google+而令電郵公開也不怕,因那個電郵只為個blog而設。

我迷網的,是Google+Blogger用戶之間的溝通問題。

因為我發現,像我這樣用Google+的,好像令其中只用Blogger的用戶不能留言,起碼有一兩個Blogger用戶已向我提出這個問題。為什麼會這樣?我已在留言設定那麼設定任何人都可以留言,而我又看過一些網上資料指Google+的其中一個優點是可以統一Google+Blogger的留言……但現實好似不是這樣,為什麼?有高人可以指點嗎?但像我這個Google+用戶又好像可以在任何模式的blog留言。

另外,在這裡留過言的朋友們,有兩個留言我是怎樣也回覆不到,我嘗試過很多次,用Google ChromeInternet Explorer等都不可以,即使進入你們的Google+戶口資料,也無法在那裡留話,如果你在這裡看不到我就你留言的回應,很抱歉。

這是因為大家的留言設定有問題?還是Google+Blogger之間有問題?


6 則留言:

  1. 終於攪掂,雖然之前啲留言唔見哂,但以後有好日子過!唔該哂。

    回覆刪除
  2. 終於可以留言了。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喺自己Blogger主頁左邊揀Google+, 然後untick啟用Google+留言功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