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016

GM秋冬續買

在感恩節之前,我在Gmarket再添了些秋冬服,但因為其中一件遲遲未送貨,拖了幾星期到前兩天才收到。來的箱超級大啊,嚇我一跳,我看EMS郵費是韓圜六位數字,要US$100

現在選了幾間自己比較喜歡的商店,就集中在那裡選購了。

先是幾件上衣,薄薄的針織背心配上白色襯衣質料的袖子,袖子下透明的設計就是重點吧。實物質素也好也合身,價錢是US$21


之後是同一商店一件有點併貼感的上衣,我一向都不太喜歡近幾年流行的peplum上衣設計,不過覺得這件還可以,我發現自己有太多灰色上衣就改買深藍色。實物有驚喜,因為上半部的質料好保暖,也很合身不用改,不過手袖蓋到我手掌中間而我是長臂猿啊!價錢是US$33



第三件….就是為了等這一件等了幾個星期,應該是我訂購後售罄要等再來貨。原本可以取消這單件的,但我看照片時很喜歡就一直等了,而且是我比較少買的粉色呢(另有白色)!幸好等了,因為實物好可愛啊!不過單一碼而且合我身,衫身也比較短,身形比我大的可能有點窄或顯胖,而且也好像穿多了幾次就會容易起毛粒,不過價錢不貴是US$22。有點苦惱穿了這件上衣後,外面穿什麼外套才不會壓扁手袖的波浪花花,不過這件針織上衣真的可愛,下次買東西時如果仍有貨我可能會買多一件。



然後是一件失敗的錯購裙子,其實有想過退貨的,不過記得時,商店已經寄出貨了。來貨亦發現外面的那條黑背心裙剪裁得不夠好,不過因為價錢平只是US$22,內裡的長身襯衫也可以獨立穿不算完全浪費。



最後是三件外套。近一兩年流行了絨毛長背心外套,我看過好多但都沒有買,而這件單邊口袋單邊腰帶較有特色就買了。來貨質料是厚厚的很踏實,但整件太闊了,要拿去改應該要一點錢,希望不會太影響口袋吧,我也想把紐扣轉深色。價錢是US$49


現在我買長外套,比較注意顏色,想買些沒有的顏色,所以一看見這件聖誕綠的長褸就立即訂了,價錢是US$48超級平宜等貨時一直都擔心外套會太長太闊變成錯購,尤其如果太長的話,下身的絮絮條子設計是不能改短的,模特兒好像很高啊!今天氣溫跌到攝氏零度就穿了,內加一件連帽衛衣及牛仔褲,再配上一樣綠色的New Balance運動鞋,就穿得像個韓國女生。這外套綠得漂亮穿上心情會變好!照片看不到但原來腋下是有點圓圓的剪裁(即不是修身的夾位,不過手放下時看不到),幸好外套整件沒有過闊,長度我是條子開始的位置在我膝蓋上兩吋左右,跟照片差不多,原來模特兒也不是很高。網購韓國外套又不用改,很難得很高興,因為修改外套,通常都要幾十美元。



最後一件也是最貴的,米白色短身毛毛外套。我不是白雪公主,幾十歲人當然不會像照片般連著白褲白靴一起穿!不過這件外套的好處是闊太的年紀穿也合適。來貨就明白為什麼這件最貴,原來內裡是車得好漂亮的格仔夾綿層,而且保暖。不過有一點闊,只是一點點是可以不改的而且有口袋在側,但如果不改,我每次穿都會左看右看是不是太闊,估計為了心安我仍會拿去改,這件價錢是US$82



買了超級重身又大件的冬天衣服,大家一定想知空運郵費是多少,七件的郵費是US$63,平均一件US$9。不過上面有提過箱子外顯示的郵費比我付的高很多,不知道Gmarket最後付多少呢。

買了這麼多次Gmarket,我已由開始的「嘩,好平宜」的心態,轉移到現在「都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選購方式,而且現在知道了那幾家的貨色,質料剪裁比較好有信心一點,也不隨便亂選了。Gmarket今個冬天的款式都很好,有很多貨都值得買!








4 則留言:

  1. 粉紅嗰件好cute呀。。。不過我好怕外面著唔到褸嘅衫,試過買,最後發現無著過,就決定唔會再買了。
    最後一件真係好得呀,睇到我都好想買,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紅色的今天穿了上班,在室內有點過暖。

      最後一件拿了去改了,希望改得好吧。

      刪除
  2. 幾件上衣都好靚亦很有特式,不過冬天穿衣嘅煩惱就係點樣唔好遮住d衫咁靚嘅detail位,所以呢,我通常去行室內商場都會放低外套先架,哈哈!

    又,我差d miss咗呢篇靚衫blog文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冬天外套都要靚靚,而且每日穿不同的。

      這篇我之前不小心在未完成時按了發送,後來改回成草稿,所以真正發出時可能不再收到更新通知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