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7

防彈少年團演唱會2017:加州Anaheim場(上)

趁失憶前,要把加州場寫完。

我坐飛機的運氣有時真的…. 不知怎麼說,總之大約有一半機會是不順利的。

幸好凌晨5時起床去解決人有三急,看看手機收到短訊知道第一班機延誤,會令我趕不到接去洛杉磯的第二班,就在5時打電話去改機程,由原本的9時出門變成7時出門,當然沒有倒頭再睡,到最後都能順利到達。但洛杉磯的塞車真的煩人,平日下午2時多都塞了個半小時才到Anaheim。我今次也是訂了會場旁的酒店,過一條馬路就到。


放下行李後我到會場Honda Center走了一圈,主要想看看有沒有人排第二天的站區,及其他準備情況。


Newark Prudential CenterChicago Allstate Arena不一樣,加州的Honda Center不知道什麼原因,一早已公佈,未到演唱會當天早上8時,不容許觀眾在場館所屬範圍排隊,在會場外任何自發的隊伍也不會被認證,這令所有站區票的飯不知如何是好。因為即使你怎說,飯都會預早自發排隊,但你作為場館什麼都不安排不準備,只會到時令場面混亂及造成危險。事實亦證明了,第一天早上,有不少飯因奔跑推撞,跌倒受傷甚至暈倒,即時在Twitter放了不少飯擦傷流血的照片大罵Honda CenterHonda Center在出醜後,才在第一晚完場後公佈,容許第二場的觀眾在前一晚午夜開始在場館內大門排隊,一早這樣就不會發生這完全可以避免的公關災難!以下是我在第一場前一晚,晚後再走一圈時,在場館外看到的那條自發隊伍,當時已有近百人。


我兩場都是坐位,沒需要排隊,所以都是悠悠閒周圍走走,第一天中時是有想過去排跟防彈hologram影相的photo booth,但看到太多人,太陽又曬就放棄了,那天那要排4小時!在下午走一圈時,發覺有些飯坐在場館周圍好多的出入口旁,原來防彈正在綵排,而且在出入口位隔聲不好,可以聽得很清楚,用手機錄音都錄得到!我就這樣坐在地下聽他們綵排聽了大半小時,好像又聽多一場演唱會一樣!

下午等到我朋友一家三口來到,我帶的高中生小妹妹第二場才看,但我也帶了他們去場館走一圈,順便試試排photo booth,因為我的計劃是在臨開場前排,希望其他人想趕入場人龍會短一點,我已看過4場,就算真的錯過開場也沒所謂。但排了大約半小時後,職員就來隊尾說,預計應該排不到我們就要關閉,並說打印照片的油墨不夠了!其實他們當日已提早1小時開始運,就是因為已見排隊的人太多。就在這時,我拉著職員,建議他翌日早上,應該提早2小時開始,因為這才跟賣周邊的攤位同一時間,令飯下個決定,究竟是排周邊還是排photo booth。職員弟弟去問完回來跟我們龍尾說,第二天會提早2小時在上午11時開始運作!YEAH!我跟朋友及小妹妹說,現在只有我們龍尾十幾人知道開始時間,明日最好什麼都不做先排photo booth

就這樣,我跟妹妹翌日早上未到9時已到場排photo booth,當然大約有20人在前面吧,另外旁邊排周邊的隊已有幾百人,很誇啊!


Newark場每次都容許我抽中拍照的負責人,我第一天是有見到的,但第二天我們太早,他還未出現,我不能靠打關係佔便宜,於是我就在排隊時,教了妹妹所有增加抽出橙色乒乓球的技巧。Anaheim真的不容易,因為他們已知道有飯會在抽獎時偷看,特別安排了一個女職員用手遮住洞口!

但我就一世好運,到我抽時,女職員突然被叫,轉了頭跟其說話,我就趁這時看到箱內一邊聚了三個橙色乒乓球隨便抽一個出來,到女職員回頭時我已手拿著球等著她,她無奈何也得讓我去拍照!妹妹也用了我教的其他方法,順利地跟著我去拍照!我當然也教了她要非常快手快腳不可猶豫,才可拍多過一張照片。最後,我還欠下的JhopeV合照,終於在美巡最後一場成功得到!



我絕對有理由相信,以一個普通飯的身份,可能我是暫時,全球唯一一個阿米,能跟防彈所有7個成員hologram合照的人啊!我見FB組群裡,連影到2張的人也不多!因為首爾場及加州場都太多人排,即使什麼都不買不做只專注photo booth,每天最多都只可以排一次,但即使排到了,仍要抽,而且抽中的成功率也不高!這可算是,我這次去防彈WINGS TOUR的重要回憶及紀念!亞太場的飯門,我不知道photo booth會不會在你們去的城市出現,因為這需要很大地方也需要不少職員管理,日場會出的機率可高一點,祝你好運!

未到中午12時,我倆已完成拍照,妹妹想要的周邊我也請朋友代買了,所以我們就輕鬆地去了Irvine飲茶吃午飯,之後回酒店休息直至差不多6時才去排隊入場。

噢,今次入場後,終於可以跟防彈7子的站牌拍照了,這可算是加州場唯一的好安排!他們只容許一條隊,每個人只可以在職倒數5秒內完成照片,所以隊伍移動得好快!但我就最怕找陌生人幫我拍照,十次有八次都找不好角度或失焦,這兩晚也不例外!第一晚我完全擋住了Rap Monster,第二晚擋住了Jhope!看到照片時是有點生氣的,真的向左及向右移一步就沒問題了,為什麼這麼無感!但我在這次美巡已獲得無限好運,偶爾有不順,也是應該的。




看完兩場演唱會,我翌日凌晨五時就起床出發去機場回家了,又是匆匆來匆匆去的旅程,之後還直接上班四天才到週末,真的累死!

演唱會觀後感下篇再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新讀者看不到自己的留言顯示出來,別擔心,只是Google Blogger系統有時會把新訪客的留言自動放到垃圾留言內,但我仍會收到電郵通知,之後會把留言還原顯示出來。)




3 則留言:

  1. Yeah~~~掌聲鼓勵,終於集郵成功啦!

    其實妳嘅幸運都要加上妳嘅快反應先配合到,我唔係擦鞋,只係將心比己,我由抽乒乓球到影相都一定係緊張到呆咗,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集齊7個真係好開心!尤其我沒有bias,每一個成員我都很喜歡,如果缺了一個我個心會唔舒服的。

      反應快同埋唔緊張係我default state of mind,所以我唔計算在內....都係幸福同遇到好人好事多一點。不過我都知道好多迷妹去影相時scream like crazy!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