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017

由防彈美巡加州場又回來了!

昨晚從洛杉磯回來了!

全身骨痛,喉嚨痛,嚴重缺眠。

其實從Newark場回來只是一星期,之前還未復完,再加上去洛杉磯路途遙遠(從我家去一定要轉機一個單程全程約10-12小時),過去4天的舟車勞動,令我非常非常疲累。

回來工作也很忙,兩個波士頓辦公室的租賃項目到尾聲亦是最緊張關頭了,所以一刻沒停過,未來這幾天也會很忙。

有關防彈Newark場下半部及Anaheim場的網誌,要等等了。

雖然過去兩個月,為了防彈周圍去,令我總共瘦了5-6(今早上磅不足95)但能順順利利完成觀看6場防彈演唱會的這個旅程,我好感恩!


11 則留言:

  1. Welcome back! 今個週末好好休息抖下啦!:)

    原來妳嗰度飛LA咁唔方便架,機程、候機時間加埋差不多係返香港咁長途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鄉下地方,去邊都要轉機,而且東岸去西岸本身已經好遠。

      我都想快啲到星期五,今晚9點仲要再返公司同大陸開會,想死!

      刪除
  2. 回覆
    1. Thanks, 暫時仍然扯行哂.....今個星期係關鍵時刻!

      刪除
  3. Get well soon!

    Now, back to the regularly scheduled programm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 regular scheduled program要等陣,而且仲有啲防彈未寫完,請再等等!

      刪除
  4. Hope you feel better soon!!! 能夠睇到自己偶像幾筋疲力盡都係抵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再攰都係值得嘅!只要唔病已經好好彩!

      刪除
  5. 偶然間有人給我看這篇blog,我想說的是
    專業的歌手不會做一次彩排,不然歌手租場地開售票演唱會為什麼是一整天或兩三天。你看到的彩排或許是大黑開放其中一場讓粉絲進入
    我曾經追一位實力派的台灣歌手,他的大小簽唱會、專輯新歌發表會、電視錄影、售票演唱會都跟。在大太陽底下等候,在露天場地看他彩排一直到正式演唱。
    不論他剛開始只是大家知道他的名字尚未有代表作到大紅大紫,他在彩排時一樣完全不理粉絲,也不上妝。
    有粉絲在台下尖叫,大喊我愛你,他完全不理。
    我也看過和他同台演出或順序在他前後的歌手彩排,比他資深更紅的歌手,也一樣不上妝不理粉絲。
    做為這位歌手的粉絲福利是他連彩排都超認真的唱完整首歌,但我不會把這個去判斷其他歌手不夠努力或不專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很多歌手在彩排時看似敷衍地唱歌,或沒有到位的舞蹈其實是要保護嗓子和保留體力,才能在正式演出時有完美的表現。
      彩排對歌手重要在於,和音響和音控師的配合,舞台的走位。他要試麥克風,熟悉場地,那個時候聲音並不是真正的重點。但耳朵要全神貫注的打開,要調整麥克風聲音大小,尤其是團體演出,歌曲有人唱RAP,有人唱主音,有人唱和聲,音控一點也不能出錯,歌手靠自己耳朵告訴音控要怎麼調整,要非常精準。
      我看過那麼多歌手的彩排,一直調整,一直重來,從來都不是輕鬆的事。
      你希望彩排是個小型粉絲見面會,希望歌手和粉絲有些互動,我個人認為那不是大黑的目的,也許只是想讓一些粉絲們看到他們私底下工作的樣子。
      你看到的是個再正常不過的彩排,很多歌手的彩排就是這麼的無聊。
      BB在彩排時和粉絲玩、聊天,那BB真的對粉絲很好,BB的粉絲非常幸福。

      刪除
    2. 歡迎到訪留言。

      我想你不太明白我寫的東西吧,也不太清楚什麼是Sound Check Benefit,Sound Check Benefit從來都不是彩排。如果你知道什麼是Sound Check Benefit,可能不會寫了以上的。我不會在這跟你再解釋什麼,懂的人是會懂我在說什麼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