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2017

冬季最後一擊

懶洋洋及休養生息的週六,暫不想寫防彈美巡加州站,發現原來有三幾個月沒寫購物網誌了。

因為真的沒有買啊!工作忙、去演場會忙,又不想亂花錢,而且衣服鞋襪也夠多了。

去完所有演唱會後,當然又開始身痕,前幾天在Gmarket訂了些春季衣服,下星期應該到貨。才發現之前還有些在Gmarket及在首爾看防彈時買下的冬季衣服沒放上來,這些算是剛離冬天的最後一擊了。

還記得這件粉紅色波浪手袖毛衣嗎?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毛衣,原本想再買一件,但粉紅色已售罄,最後唯有買白色。雖仍是特的設,但白色的感覺不及粉紅色好看。我每次穿這件毛衣,無論在美國,在韓國,都有陌生人讚賞,22美元真的超值!


之後兩件亦是毛衣,第一件我一看到那隻非的兔子及那個毛毛球尾巴,想都不想就買了!到現在大家可能都會發現,我在買衣服時,偶會有一點少女及可愛風的取向,因為那也是我的一少部份啊!這件27美元。



另一件比較成熟較,符合我真實年齡的,是我看到她配了黑色窄身褲,覺得整體好好看就買了。實物也合身不是太大,但樽頸位對我來說有點闊有點長(我的頸本身已不短),所以我會把領位反下一接,這件32



再加兩件之前有買過,覺得不錯的格仔恤衫,只是喜歡剪綵夠貼身一點都不用改,但手袖對我來說太短,我會捲袖或另加衣服在外,每件15.5。這幾件總郵費約50美元。



以下3件是2月去首爾看防彈時,在明洞買的,都沒有什麼特別。第一件就是前襟有毛毛的連帽冷外套,有點蝙蝠袖。另一套是可以分開買,但套在一起更好看,灰色長身夾綿上衣及夾綿連帽外套,穿上身軟綿綿好像穿了被子在身好舒服,但比想像中不太保暖。這3件約180美元,如在網上買,應會便宜很多,不過有時有些衣服就是逛街時看到才會買啊!




最後加上這條今天在Anthropologie買的牛仔褲。基本上現在我大部份衣服都不買美國貨了,唯獨牛仔褲,我仍是對美國牌子情有獨鍾,因為剪綵與質地真的好很多。最近都是買有特別花紋或併貼的款式,而買多了boyfriend闊一點的剪綵夏天穿也不太焗身,這條也不例外。這條上年季初時我已看中,但不想付原價168美元,今日無聊看網站時,發現季尾大減價,現在連稅及郵費只要81美元!不過我想要的Petite 24當然已售罄,現在最細的碼是Regular 26,我看這款式改細改短一點也不會影響太大,就買下了。



2016/17的冬季就此完結,下次會是春夏季新裝了。


10 則留言:

  1. 兔仔同黑白色冷衫都好靚,我都好鍾意少女風同feminine嘅款式,不過全黑衫我就carry唔到。

    忽發奇想,下次去韓遊前先網購寄去酒店,咪連郵費都慳埋,嘻嘻,不過就要帶個大喼至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黑,或者深色衫,唔係最容易carry咩?

      我又無諗過為咗慳郵費而預早寄去酒店喎,最主要原因係我唔鍾意攞嘢(包括重行李),另外網購有時唔知會唔會延誤,如果已經走咗啲貨都未到仲麻煩。

      刪除
    2. 試親全黑色服裝,連中西日sales姐姐都會叫我買第二隻色。^^”

      刪除
    3. 咁可能你有一張可愛臉或者好純品嘅臉,全黑唔太襯....

      刪除
  2. 我鍾意件兔仔衫!好簡單但好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鍾意,不過個cutting對於我嚟講有少少闊。

      刪除
  3. 我好鐘意兔仔嗰件呀。我以前都有過幾件又係胸口有公仔而其中一 part 係毛毛嚟嘅,好cu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啲公仔衫我都鍾意,不過真係好睇design。

      刪除
  4. I love the pink ruffle sleeve top when I saw your last blog. I actually like the white better than the pink.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色嗰件無咁明顯。其實我係唔太鍾意嗰隻白,如果似啲珍珠色有少少cream色可能會更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