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2017

GM春夏裝第二彈

上次已預告之前在Gmarket買了兩批衣服,後來又加購了一次。以下就是之後兩次的來貨。

今春夏韓國對碎花的雪紡上衣有強烈偏好,Gmarket同類的貨多得難以想像,我也喜歡這種上衣,因為我這裡不像香港台灣那麼炎熱潮濕,現在這天氣穿件打底背心加上這種上衣剛剛好。

至於在數以百計的雪紡碎花上衣中,如何選擇到質素好的?這個我很難分享出來,我是憑經驗憑直覺吧,以下四件來貨我都滿意不用修改亦都已穿過。

先來三件超便宜的,減價後每件8美元!一深一淺另一件同時可當外套。





之後一件算是貴價貨42,是我平時不太會穿,很溫柔的和諧色調,但我一看就知道是值得這個價錢的,來貨也很漂亮,我也是配淺色bootcut牛仔褲加對平底鞋上班去。 



碎花完之後,就是純色,白兩袖位綁蝴蝶結,都是在8美元店買的,來貨我覺得領口開得有點闊,而且發現要把蝴蝶結綁得緊,一定要別人幫忙才可以!


幾件長袖衫後,終於來件背心,前後的設我都喜。我看照片時是很喜歡示的純白色,但我這兩年買得太多白色上衣了,最後還是選了淺藍的,來貨夾位有點闊,修改後就沒問題了,這件16




之後就是我這兩批貨的至愛!是一套分開出售也可分開穿的套裝,質地是普通恤衫的綿質。上衣束起時只是一件普直條子襯,但獨立穿又沒束起,如配牛仔褲時,就看得到很獨特的不規則設計。不過上衣兩膊頭及雙袖,對我來說都有點闊要改窄一點,其實這種闊闊手袖長到蓋過手掌有點像睡衣的設計,是現在的潮流,只是不太符合我自己的風格吧了。

下身也是長短不規則,而且是兩色調的半截裙,雖然要另外自加底裙免透視,單獨穿配背心或其他上衣也會很漂亮,不過最難得是腰合我身不用修改。兩件各自都是40美元,合起全套來穿,女性化得來又不失帥氣,我真的很喜歡。




最後一件是失敗之作。我有時會買娃娃裝上衣,看到這件粉紅雪紡覺得很可愛,但來貨剪綵與品質也不能接受,我連改的意欲都沒有了,會直接捐贈出去,幸好只是16美元。


還另外買了3條每件20幾美的平價牛仔褲(1條不合身也要捐),上次那一件白色毛毛衛衣,也再買了一件黑色的。又買了兩個Kaoko Friends的手機托,所以不寫總郵費了。

 

剛又在Gmarket看中夏天的T恤,但5月份的折扣卷都用光了,等下個月再買吧。







8 則留言:

  1. 第二件嘅黑色花花衫真係平靚正呢!

    妳的“至愛”剪裁真係好夠特別!:) 下身白色嗰邊著出黎係咪同照片一樣可以見到膝頭嘅長度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模特兒5呎7,高我3吋,所以白色嗰邊剛過我膝頭,其實剛過仲好,我依家咁嘅年紀,已經好少著不到膝的裙喇。

      刪除
  2. 韓國雪紡上衣返工真係堅得,又簡單又容易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要好多只係幾蚊雞,真係平過Target一件tee-shirt。

      刪除
  3. 今年夏天的時裝好 pastel,很少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我好少著pastel,粉紅算係我最常選嘅。

      刪除
  4. 白色兩袖位綁蝴蝶結 and the 背心 look great!

    How long is the longer side of the skirt? Mid-calf?

    回覆刪除
    回覆
    1. About mid-calf, but my waist is not low either.

      白色兩袖位綁蝴蝶結 and the 背心....兩件暫時我都未著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