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7

防彈出道週年慶祝派對 – BTS Festa 2017

,又寫防彈了。

不會寫很長,只是想在這裡留個紀錄。

BigHit今日公佈了防彈Festa 2017的日程。BTS Festa是什麼東東?

防彈是在2013613日在韓國正式出道的。每年接近出道紀念日時,防彈都會炮製一連串活動,稱為BTS Festa,來慶祝出道週年紀念。每年都認真地公佈Festa的日程及內容。以下是20142016年的Festa海報。




我的讀者有部份對KPOP不熟悉,也有新的阿米對KPOP或韓團出道紀念等認識不多。首先 ,請大家不要誤會,以為韓團在出道週年都會有慶祝活動。基本上,如果自己的飯不科款自費攪作什麼,大部份韓團都可能只是在網絡上說一句出道週年快樂就完了。我還記得去年出道9年的前輩FT Island在出道週年,隊長李洪基在V Live罵自己公司什麼也不做的新聞呢!

而防彈及BigHit就從來不走正路,由一開始就每年認認真真地攪週年活動,而且所有活動的製作不賺錢,每年辦週年Fan Meeting Party2015年居然是免費(後來因MERS被迫臨時取消了),去年入場費我記得只是10美元左右,連成都收不回。而且他們的Festa製作,無論是歌曲、照片等等,又或者是Fan Meeting內的特別演出,都是純為Festa而做,公開發放不賣錢不會放在專輯內。

今年BTS Festa的內容,起碼包括了兩首歌,兩個排舞練習,片長1小時的6.13 FM廣播(噢,今年長達個半小時啊!),還有週年照、成員繪畫及互寫履歷,及在69日不知名神神秘秘的4(4 o’clock),我估計是為今年Festa而創作的新歌

(更新:剛出了613House Party的詳情就是只供官方歌迷會成員買票入場的睡衣派對今年入場是30美元,仍然很便宜啊,而且還會即時在他們的V Live頻道同步免費播放。再更新:今年派對還會賣紀念周邊,真好,應該賺點錢嘛!)

已不說製成本,你說在他們現仍在世巡演,這個月巡到日本,超級忙碌的日程裡,要抽出時間製作這麼多內容,今年連防主監製Pddogg也在訪裡說,為了製Festa的歌,連難得一次的Billboard Music Awards也是放出席!他這種演藝人對飯圈的逆向投入及誠意,不只韓國,在世界各地也見不到。這班傻孩昨日在記者會還說,大家在準Festa時做得很開心,連他也在期著!現在大家明白,為何阿米對防彈這麼投入忠心吧。


每年6月初,我們阿米都會笑不攏嘴的,其他飯圈就別羨慕太多了!

更新:下回就去看全球阿米是怎樣為防彈出道週年慶祝的!



----------------------------------------------------------------------
(如果新讀者看不到自己的留言顯示出來,別擔心,只是Google Blogger系統有時會把新訪客的留言自動放到垃圾留言內,但我仍會收到電郵通知,之後會把留言還原顯示出來。)


6 則留言:

  1. 難怪你們這麼迷BTS!

    妳今年還會飛去BTS活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基本上只會去看演唱會,其他都興趣不大。依家等8月LA KCON公佈演出者名單,如果有防彈我一定去。

      刪除
  2. 版主我很喜歡看你寫防彈的~
    不要擔心嚇跑大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防留言。

      我這個部落格寫了9年了,很多舊讀者對韓流及KPOP興趣不大,我也要照顧她們啊!

      刪除
  3. 想去的話,怎麼報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你沒看過我之前寫的....抱歉,我從不在blog回答任何教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