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17

美國購

趁週寫篇短又不費時的。

自從開Gmarket狂購便宜韓貨,我已很少很少網購美國衣服,一來只要對比價錢就會想,嘩,這件類的,如果在Gmarket,可能只賣三份一或四份一價錢!二來亦是更重要的原因,是款式與設計更合我心意,尤其是偶爾有些特別設計的,在美國(甚至在香港)都很少看得到,價錢又吸引。

不過,鞋,還是要在美國買。因為韓國鞋雖平,但一般質地欠不好穿,而且鞋太重運費不化算。

今年夏不熱,我現在也很少穿露指的涼鞋,而且已經很久沒買鞋了,所以最近買了幾對。

這對來自Modcloth,這樣有點像學生鞋的皮鞋我有三兩對,但都是純色及深色的,所以看到這對活潑色系的就買了。暫時還未穿過,配對白襪子,白恤衫短褲應該不俗。


之後一對是在ASOS時減價時買的,有點像「白飯魚」的懶佬鞋,可惜最小的5號碼穿起來也有點闊,加了鞋墊也要穿襪才剛剛好,我本來打算不穿襪子的。不過這對鞋也真的幾特別,只穿簡tee與牛仔褲已好容易凸顯出來。



第三對,是我來美十年來,都沒有穿過的高跟鞋!你問我為什麼會買?因為我覺得這對好看,更重要是我覺得會好穿,因為鞋踭夠厚實但不太大,有彈的綁帶也會把腳與鞋牢牢箍好,我最怕穿高跟鞋有脫鞋的危。昨天收貨後在家試穿,真的夠舒服而腳形好看,但實太久沒穿過高跟鞋覺得有點怪怪的,重心不懂怎樣放,更攪笑的是我試穿時,高度跟老公一樣(還是比他更高?),我笑說很久未試過在這高度看東西了!我也不知道會什麼時間穿這雙鞋,但一定會保留。



除了買鞋,我也買了兩件romper,大家知我買很多長裙,就是因我喜歡穿一件過的衣服,什麼都不用配,所以romperjumpsuit我也喜歡,而我沒有身長腳短的問,一般買的都合身。

第一件是便服款,在Loft舖頭逛街時無意買到的,如果看照片我應該不會買,因為我現在不穿一字膊的衣服了,不是身材不好也不是怕裸,只是年紀大,頸與鎖骨的皮膚質素不及年輕時好,所以很少穿。在舖頭見到時很喜歡那滑滑絹面的質地,拿去更衣室試穿時,發現可把膊位拉上蓋住膊頭也很好看,而我喜兩邊有口袋。題外話,可能是因為我做Pilates及以前做Body Pump運動的關係,令前胸肌厚了,我的鎖骨真的沒年輕時那麼明顯及好看。


最後一件也是在ASOS買的,較正經的款式,實物的前胸位置比相片蓋得更多更容易穿,基本上不打底也不太暴露,但夾位有點闊我要拿去改,這件我還沒想到在什麼場合穿。


在美國就只是買了這些了,好節


10 則留言:

  1. 白飯魚鞋,只要穿船襪,襪頭不太突出來,就很好看,如沒有穿襪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我自己十分討厭穿船襪,不是過薄就是穿起來不舒服,所以應該不會考慮。

      刪除
  2. 回覆
    1. 對高跟鞋著上腳,令腳形好靚,而且幾舒服,所以就算無乜機會著我都會留低。

      刪除
  3. 我鍾意最尾一套,不過呢我腳粗又短,已經有n年都唔敢著短褲仔嘅長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想褲嘅部份更短,現在有點唔長唔短嘅感覺,不過將腰位提高又要俾更多錢改衫,所以最後都只係改夾位。

      刪除
  4. Love the last romper.

    I don't usually wear off the shoulder clothing. I hate to wear strapless bra. It's too much work a lazy pers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哋幾個都鍾意嗰件,但我自己更鍾意之前黑色露膊的romper,因為著起來好好睇,我一著出街已有人讚。

      我依家都好少著要帶strapless bra嘅衣服了,不過主要都係少咗著暴露嘅上衣。

      刪除
  5. 最後嗰件romper好靚呀。Weekend Causal著都ok呀。今個夏季都見到好多靚romper, 但係我唔識著呀!感覺去廁所要除晒怪怪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weekend casual好casual架喎!

      去廁所除哂我無問題喎,又無人睇到。不過romper/jumpsuit等,如果背後拉鍊而你又好難自己拉得到,咁就會麻煩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