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2017

號外!防彈2017 Wings演唱會Final加場

要來的終於來了!

今年7月在日本完成WINGS Tour世巡之後,防彈公司BigHit已透露正在努力安排加場。


2017128, 9, 10,今次終肯辦三場,仍是首爾高尺巨蛋。又是冬啊!要大家又要在寒在戶排通宵,救命!

之前台灣傳媒報導,10月會有台灣場(我很討那個違BigHit把消給傳媒的人,代辦應該不會這麼沒商業道德,可能是場館的人吧。)。我估計12月首爾encore場會是真正的尾場,在這之前他們應該會海外先加場。如果他們在歐洲加場,那就有點難倒我,因為歐洲離我家更近,而且我好想感受一下歐洲阿米很難得看到防彈的氣氛。也不知道他們會否再臨美國,因為他們都很喜歡美巡啊!

今年即使參加了官方歌迷會,也未必一定買到首爾場的票,因為昨日已收到歌迷會通告,指今年加入人數比預期多,連會員紀念品也是延遲寄出,我估搶首爾場的票也會是很難的事!

不管如何,我已先訂了那幾天在高尺巨蛋附近的酒店,那間酒已差不多訂滿!無論如何,在世界那一個地方,我都會去看一次encore場的,防彈......到時見!

是的,一覺醒來,就見到台灣跟澳門場的公佈了!



恭喜期待已久的台灣阿米,記得搶票時要保持冷靜啊!不過兩個場地都是萬五人場館,希望比過往5-7000那些場次易一點吧。我不會去澳門場了,因為更想去首爾場啊。

仍在等歐洲場的公佈啊!

92日更新:今晚公佈防彈將會在101415日,在大阪Kyocera Dome舉行第一次日本巨蛋演唱會,而且是兩場呢!大阪巨蛋雖然不是日本最大的巨蛋場地,最多坐載51,000人(東京巨蛋可載55,000人),但連開兩場接近十萬人好誇張啊!

我現在有點三心兩意,要在首爾尾三場與大阪兩場中作出選擇,因為也好想見證防彈第一次巨蛋演唱會啊!但如果去日本場,就先要登記為日本歌迷會成員,才可以參加抽籤購票。



11 則留言:

  1. 行動派嘅妳好勁呀,已經即時訂好附近酒店!依然記得妳上次訂飛要做好多準備功夫,預祝妳今次無論決定去邊到睇都可以訂到心水位置同場數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訂酒店已經係指定動作,而且上次住呢間我滿意呢。

      依家真係未決定去唔去首爾場,連續三場係好吸引,不過我真係想去歐洲場啊!

      刪除
  2. 希望你願望成真,呢個12月可以在首爾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係冬天!不過12月應該無2月咁凍。

      刪除
  3. Christina C28/7/17 10:54

    加油哦!我去的機會渺茫,不是4期會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係4期真係難啲,不過一定有黃牛票,如果我買唔到三場,我都會買黃牛。

      刪除
  4. 台灣加場的官方消息出來了!!!
    真的真的真的希望能搶到票,好怕手速一慢就整個不用去了(哭

    雖然目前還沒機會去首爾或美國場,但可以有台灣場真是令我開心到想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ristina C28/7/17 19:17

      剛看到!我可能會衝澳門場,如果買得到票的話。

      刪除
    2. 台灣場要看如何賣票,上次epilogue好像是要到便利店的kiosk買,真麻煩。

      澳門場會有很多大陸阿米,其實開澳門場應該都是為了大陸米,你加油!

      刪除
  5. 請問加場搶票是什麼時候開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有看我其他回答嗎?這裡不是Google,也不是防彈Q&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