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7

GM 2017年秋冬首購

上兩星期才說,在Gmarket(GM)這年暫出的秋季衣服沒大興趣,隔兩天就去買了!真的,有關買衣服,我是完全信不過自己的,哈!

這次不是買很多,只有六件,也是因GM9月另外給了我多一倍的折扣卷(我現在是SVIP,每個月都會有4張折扣卷,通常都是9),用了折扣卷後連郵費,六件衣180美國左右,不算貴。


第一件是初秋的雪紡襯衣,印花及顏色好看,我也喜歡沒領口與速袖的設計,才16美元。



之後兩件黑上衣來自同一商店。我自青春期後,都很少買黑色的衣服,可能是本身體型較嬌小膚色又不白,如果穿黑衣服會整個人看來不精神。更何況,雖不是社交蝴,但我本身也不是會把自己隱藏起來的性,所以黑色這種低調保護色真的很少穿。但這兩件夠型又夠帥氣,亦同意要是黑色才好看,如果我再高3-5公分,應穿得更好看啊!第一件24美元,第二件黑紅色的27美元。



再回來就是我平時的選擇:花花針織線上衣。我看照片已很喜歡,而且前後都有鉤花較少見,配條深色窄腳牛仔褲就夠好看了。來貨的鉤花手工也做得很好,很喜歡前後那兩隻蝴蝶,這是穿上就會不自覺開心起來的上衣。這也是我為什麼買這麼多顏色鮮艷或有可愛印花的衣服,因為我會被穿上的衣服而直接影響心情。這件40美元。



跟著是一件斗篷外套,這種斗篷我都有幾件。我見這件顏色易配襯而且很便宜(11美元)就買了。


最後是一條泡泡半截裙,比較正經的設計,可以留待聖誕派對穿,才29美元。這次買的衣服全都合身不用改,感恩!



另外我還買了這種在女性經期時,貼在內褲外面以減經痛的暖貼,5塊才8美元,想試一試,好用的話再補貨。


最後,是兩對昨日才網購的Guess牛仔短靴。我是在時裝雜誌,先見到黑皮那一對,喜歡對靴鞋身設計夠窄,跟不高但不是平跟,覺得應該會舒服才買的,但一到Guess的網站,看到同款居然有牛仔服款式,而且配金線金扣,好型啊!出現選擇困難症的我,什麼都不理先兩對都買下,等來貨穿上身後,才決定是否兩對都保留,現在很期來貨啊。這每對原價129美元,不過現減到97美元,再加上網購的回贈就是每對94美元。




我這星期四就會回香港了,之後去大阪看防彈,這兩三星期正更新不會多,但可能有些短少的海外更新。


6 則留言:

  1. 第一件黑衫真係好靚呀,但我睇唔清楚係長袖定係短袖加件打底長䄂衫。^^"

    仲有條半截裙都好靚,好有Ted Baker feel呀!

    Enjoy your trip!! 小心加保重呀!

    回覆刪除
  2. 我都好鐘意第一件呀!!跟住嗰件鈎花針織都好鐘意呀!!不過清理衣櫃嗰時發覺都仲有好多衫,要再執執先可以比自己再買新嘅! have a safe trip!!

    回覆刪除
  3. 我啱啱今日都買左個紅色袋。要去玩得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