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2020

Harry Potter Castle Lego Set (2)

繼續第一晚之後的進程。

我公司現在實施彈性上班時間,我自己的部門就規定了早上8時或10時,現在我多數10時上班7時多下班,回到家完成吃飯洗澡等都9時多了。

星期一晚,因為比較夜才回家,所以只弄了4包(7-11),把Great Hall的花窗及Great Hall entrance的圍牆邊等等,城堡外的碼頭是之前已完全的。




星期二晚,很奮勇的完成4包份量(12-15),將整個Great Hall上層與屋頂完成了,還有上面一個一個在飛的Dementors,另一邊就完成及Great Hall entrance的頂部及圍牆屋頂。



星期三晚,這一晚的進度很明顯啊,一弄就是6包(16-21)!由Chamber of Secrets entrance為開始的高塔,一直向上延伸至塔頂。當中兩層是去各個house common room的地方,當然有可以左右擺動的樓梯,再上面是Moaning Myrtle長駐的洗手間,而屋頂位置就是Dumbledore的辦公室,另外在屋頂外再加上一隻在第四集與Harry Potter對抉的噴火龍Hungarian Horntail(牠的頭翼腳都可以移動)。



完成這一座高塔,就用完21包lego,即代表第一座城堡完成了。這一邊是城堡的背面,不會封密的,就是想大家見到城堡內裡的構造。老實說,完成第一座的滿足感很大,因為第一座的場景多而且很細緻,例如見到Great Hall五顏六色的透光花窗真漂亮。忘了告訴大家,這套lego的設計師,已表明各個場景所在的位置,跟原著有出入,因為如果要準確反映的話,這座城堡將會非常非常巨大。

而我亦將這一座城堡拿開放在電視櫃上待用。不得不讚賞這套lego的兩座城堡,基本上都非常穩固,用雙手整座拿起移動並不難。








2 則留言:

  1. 我覺得砌時其中一種快樂係可以將書內嘅情節、場景活現眼前,但每晚砌完後就免不了頸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如果唔係砌Harry Potter,滿足感應該無咁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