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20

終於給我等到..... 好開心..... 忍不住分享!



看見上面這張照片,大家注意到什麼?

再看以下一張....... 你估到嗎?


如果你是防彈阿米,應該估得到.........

我把這對鞋據為己有了!


其實防彈這次回歸主打歌On的MV出來時,我已迷上了他們全體穿上的一身Rick Owens 2020春季系列!雖然在衣著上,我一向不太是黑黑白白色系的人,但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系列的線條,尤其是褲子與鞋。不是防彈迷的讀者們,先看看這個MV,也注意一下他們的服裝吧!



而整個系列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Suga穿的那雙球鞋。這個MV一出,推特專門尋找及介紹他們身穿的衣服品牌的地方一指出是Rick Owens時,雖然看到那個價錢,但我都立即去看。

如我所料,非常可惜地,他只出了男裝的鞋碼,我不禁嘆氣。雖然Rick Owens也有出少量女裝,但設計很不一樣,而這系列就只有褲子有女裝。衣服還可以修改遷就,但鞋就絕對不能勉強,而且我擁有的,是一雙size 35的小腳板呢!

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防彈的威力,可能有不少女性阿米去問去找,最近,真的是非常最近,終於出了其中兩款球鞋的女裝碼,而我最喜歡Suga那一雙,有幸地被選中(應該是因為比其他的短靴中性化/女性化吧)!

我前幾天在網上第一次看到,忍不住心裡大叫,終於給我等到了!雖然男裝因為已出了幾個月,已經開始減價,但因為女裝是全新一點也不減,而且不是很多網站有賣,我見到Rick Owens自己的網站,我穿的鞋碼已售罄,就知道這不是我可以等減價的貨品。如果只是有一點喜歡,可有可無,那我可能會賭一注等減價,但這是繼Suga唱Seesaw時穿的紅黃毛衣後,我另一件"心頭好",而在唯一另一網站找到的35碼,也是最後一雙,我就不再猶豫買下了!

今天,收到了!


見到上面的實物照片,應該知道這跟Suga那一雙,有少許分別,就是鞋身不是全黑色,鞋頭兩邊的皮,不是黑色而是米色的,可能因為出女裝碼,選淺色一點吧,我也覺得穿淺色一點更好。


這雙鞋,跟我想像一樣,很重身,鞋身看似很闊很大,但穿上來原來有點窄有點硬,平時當便服是沒問題的,但想看像他們穿起這雙鞋跳一整天大動作的舞蹈,應該不容易。

除了這一雙,另一雙Rick Owens為女裝出的,就是男裝沒有,以下這對五顏六色版。雖然我喜歡顏色,但我不喜歡這個版本。這對鞋本身的設計已經帶點誇張帶點loud,但也是走帥氣中性路線,再把鞋帶加上顏色,就有點過了頭。


我買到這對鞋,已經很開心。不過收到鞋子的前一晚午夜,突然收到推廣電郵,VIP買兩件東西有八折!這對鞋差20%差很遠啊!立即最買一雙(大一個碼),加上一對便宜襪子湊合成兩件,待收到後我會再試穿,然後退回一雙。過了VIP sale,我估所有細碼都會售罄。所以突如其來省回千多元,實在有點中獎的感覺!

真的好開心!這就是一個買到心口好忍不住分享的心情了!

(後註:唉!最後拿不到折扣。店家的規矩實在太奇怪,我試穿後發現只有更貴買回來的35號合穿,但網店買的貨只可以退錢,不可以換大小,如我退了最後一雙35號,要先等鞋子回貨倉和不知道哪時進入系統,也不可以預早留貨,能再買回來的機會微乎其微。但我不想勉強穿36號,所以忍痛只好退掉便宜很多買回來的一對,為什麼這奇怪?)









4 則留言:

  1. 另外一對都唔錯吖,雖然五顏六色,但又會顯得設計鮮明啲。喺MV到,我完全見唔到鞋款呀,但依然非常欣賞佢地嘅舞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無見過原款,我估我都會鍾意五顏六色嗰對,但都唔會用成萬銀買。呢對鞋嘅吸引之處,係鞋帶複雜設計,如果唔同位置鞋帶唔同顏色,個獨特感/一體感就無咗,而且我鍾意呢對鞋個中性/男性化設計,所以淨色鞋帶會好啲。

      刪除
  2. 對鞋的shoes lace 好複雜,個設計好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我就係因為啲鞋帶左搭右搭先買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