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021

Blaze........ 生日快樂!

今天(美國3月12日)是我家Blaze小姐14歲生日,媽咪祝你身體健康,繼續每日開開心心舒適地過日子!

爸爸今早早餐時,先給了她好喜歡的蘋果及草莓慶祝。

我提醒爸爸,Blaze以前生日會有冰淇淋當禮物的,他說晚上才給。

好有儀態及禮貌的Blaze,當然要等爸爸說OK,才可以啟動!


大家非常有空可以看她享受生日禮物的片段。可能是之前被點著的蠟燭嚇倒(Blaze膽很小,我以前也不會放蠟燭),又或者是等得太久,到真的可以啟動時,她呆了一呆,也可能年紀真的老邁了,聽覺及反應比以前差很多,就看她吃得那麼慢,已經是我還在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無論如何,只要她身體還可以,我們已經很感恩,爸爸也說現在"I feel we're lucky every week." Blaze從來都不是一只活躍好動的狗狗,所以雖然現在年紀老邁,但她的生活日常沒有太大改變,來了我家剛十年了,就是十年如一日地過。

我的寶貝,你要繼續無憂無慮的跟爸爸過以後的日子啊!

(後註:我剛剛還跟爸爸視訊!是我離開美國三年來第一次啊!爸爸剛好帶Blaze去剪指甲然後去公園散步,他說現在Blaze聽覺變差,在戶外視訊應該聽不到我聲音,不怕會認得出來,所以我就一直看著Blaze一起去散步35分鐘了!)









10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Blaze!! ee 祝妳健康滿滿,繼續食得好、瞓得好!

    又,睇Blaze 段片好治癒呀,連坐隔離嘅主子聽到聲,都笑埋一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Blaze 段片好治癒呀.....係咩?我淨係覺得佢食得好慢咋,以前30秒幾啖吞哂,依家要食2分鐘。

      刪除
  2. Happy birthday Blaze! 祝佢身體健康啦,見到佢,雖然14歲,但她的反應都很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身體OK架,所以好感恩。

      刪除
  3. Blaze 個樣仲係好靚女,個 pose優雅有教養!祝佢身心康健,開心又長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佢無深色毛(例如深啡或黑色,老咗毛色會變淺),所以佢個樣真係無乜老到。

      刪除
  4. Happy belated birthday Blaze!

    回覆刪除
  5. Happy belated birthday Blaze!!
    已經14歲好叻叻呀!! 要繼續健康~

    回覆刪除
  6. so sweet, happy birthday Blaz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