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22

Yet to Come演唱會首爾釜山行(一):出發跟Jimin生日Cafe Events

雖然仍然有點累,雖然家仍然很亂,但三年沒有寫旅遊網誌了,好想快快把它寫完留個記錄。

出發前,不知道事隔三年,年紀大了體力精神也比之前也差了,在編排行程時,仍以為自己可以趕趕急急的一直衝,所以我是訂了紅眼半夜的航班出發的。10月12日星期三下班後,在13日凌晨出發去首爾,同班都有幾個阿米。

因為香港機場差不多所有商店都關了,所以我的wifi蛋是在仁川機場拿的,怎料就只是排隊拿wifi蛋,已用了超過一小時,再坐巴士去江南放下行李,已是早上十時左右。

噢,先提及一點,是今次旅程,我跟很多不同國籍的阿米見面,她們都是我在武漢肺炎這幾年來,在Kakao聊天室認識的,有幾個今次也去看演唱會(來自韓國/汶萊/美國/澳洲/芬蘭等),就趁這難得機會見面。反而這一次我比較少見到平時與我一起去看演唱會,住在首爾的朋友。最主要是,她因為不想感染武肺,三年以來至今都不外出吃東西,我不想令她不安就沒有住在她家而訂了酒店自住,雖然都有去她家探訪/休息,演唱會行程也是跟她在一起的但沒有住在同一酒店房間,結伴時也是盡量不脫口罩。

我到達那天,剛巧是防彈成員Jimin的生日,一放下行李沒有休息,我就去一個阿米的Airbnb會合,然後開始展開當天的咖啡廳巡迴之旅。我是從來也沒有去過任何防彈成員生日的咖啡廳活動的,但那朋友的本命是Jimin,我那天也沒什麼計劃,就跟她走走,過程中亦有更多其他阿米朋友加入。

因為我只是跟隨著,所以行程的詳細我並不知道,第一間咖啡廳好像在弘大/新村(真的不清楚)?去到的時間還未開門,我們就隨便吃個午飯,我點了海鮮辣麵(Jjampong)。


吃飽了就去咖啡店,我倆都點了一樣的套餐(三選一),所以拿的飯製周邊是一樣的,不過這咖啡店也同時送上一些全團成員的小卡/照片之類。之後另一阿米朋友也來了,聊了一陣我們就向下一間咖啡店出發。



在內街走著走著,怎料突然看到一間以西摩犬為主題的狗狗咖啡店,同行兩個朋友都喜歡西摩犬,就立即改變行程,走進去玩狗!

現場分兩層,每層大約有四五只西摩犬吧,當然都是貪吃的,客人有零食時會乖乖走近,讓大家摸摸。職員之後把幾隻狗狗排排坐好,然後邀請客人走在牠們身邊拍照。不知是大家害羞,怕狗,又或者是怕髒,還是沒有養狗或經常接觸狗的經驗,所有人都只是站著把身子挨下點,連跪或坐在地上靠近點也沒有。這麼難得的機會,我當然不會錯過近距離親親牠們的機會。輪到我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伏在地上夾在牠們中間,嚇得全場不少人叫了出來,還是職員說"好"然後幫我拍了很多照片才回復正常。後來上了另一層,那邊的近距離接觸活動,是職員給一粒冰塊,然後叫客人拿著在口心,等狗狗前腿提高撲向你再拿走冰塊。這個更少人敢玩(我兩個朋友也沒有),有的也只是狗狗一升高,就立即把冰塊遞向前給牠們。我也明白不少人怕被體型大的狗狗撲倒,因為西摩犬撲高就是成人的身高而且也有一定衝力。但牠們都是每天在咖啡店接觸客人的狗狗,久經訓練其實沒有什麼好怕。我就讓狗狗撲高後前腿一直靠在我胸口,不給冰塊耍牠(這個沒拍照)!!



為免錯過其他活動,我們逗留了不久就走了,向第二間咖啡店出及發。




我已經喝了太多飲料,也不太收集飯製周邊,所有沒買什麼,之後也來了另一個初見面的阿米朋友,聊了一陣子,就已經是吃晚飯的時候了!(是,最後都只是去了兩個cafe events)。

因為一起吃晚飯的阿米,除了我之外,其餘三位都是新阿米(即武肺米),其中一個也是第一次見面(我們當日都是進進出出不停換人的),我就帶她們去江南狎鷗亭的牛家吃韓牛(即防彈慶祝BBMA第一次獲獎時Vlive吃播的餐館),幸好大家都覺得好吃。



跟阿米聊天是聊不完的,飯後就去了Baskin Robbins吃冰淇淋,我再乘車返回酒店check in時,已是午夜!是的,我是由前一天上班,然後紅眼航班去首爾,再在外行行走走一整天,第二天的午夜才到達酒店,洗澡後再整理一下,上床時已是凌晨二時!所以原本翌日,我是已買了早上十時門票,去看防彈為這次演唱會順便安排的展覽的,當晚我已立即決定放棄,因為要我翌日早起的話,我可能未去釜山的演唱會之前,身體已垮倒了!

酒店就是江南的普通商旅酒店,沒有什麼特別,我也只是住一晚睡過幾小時就離開了。



這就是到步的第一天。之後不會每天一文的,因為不是每天也有很豐富的行程,尤其是由釜山回到首爾那一星期,我多數只是周圍逛逛吃吃吧了。















2 則留言:

  1. 狗狗超可愛啊😍😍😍,不過我都未必會伏喺地上影相,唔係驚狗,但疫情令到我變得越來越潔僻😅。

    我都有朋友s未出過街食飯,去佢地屋企前,我都會安排之前唔好咁多節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我一向都無潔癖,而且佢地係搵食地方,衛生一定唔會隨便。

      我三年以嚟,由第一波至第五波,都從來唔試過唔出街食飯,甚至連大部份香港人都唔敢出時,我都日日喺街食(夜晚禁堂食時仲要早啲出街食埋先),好難想像唔可以出街食飯嘅生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