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022

Yet to Come演唱會首爾釜山行(三):官方酒店 + Magnate Cafe

在繼續寫行程之前,先向非阿米讀者介紹一點背景:這次防彈在釜山開的免費演唱會,不單單純粹是一場演唱會那麼簡單。就像之前在拉斯維加斯舉辦Permission to Dance巡演一樣,主辦同時將該城市“防彈化”。而今次在釜山舉行演唱會的週末,就有以下關連活動:

~  除了主會場,演唱會同時會在釜山市兩個地方同步戶外直播,其中一個場地有一萬觀眾。
~  正在首爾舉辦的Proof展覽也會在釜山市進行。
~  釜山樂天世界樂園在10月14至31日都會佈滿紫燈,在演唱會當晚及週日更延長開放時間,待演唱會完結後進行After Party。
~  提供五間官方酒店及訂房套餐(Paradise Hotel Busan, Grand Josun Busan, Park Hyatt Busan, Lotte Hotel Busan, Fairfield by Marriott Busan),在指定日子訂了Themed Package,除了住宿外,房內客人也會每人附送一組成員小卡,一張團體明信片,以及各酒店為此活動自製的紀念品。
~  在演唱會前一晚,在其中一間官方酒店Paradise Hotel Busan舉行Pre-gathering Event。

在上述所有相關活動中,其實我只對入住官方酒店有興趣。在演唱會舉行前一星期,在網絡上已開始看到各酒店各自設計的周邊(小卡與歡迎卡都是一樣的),我好想擁有一套啊!

Paradise Hotel Busan
(毛巾/皮製卡套/皮製行李牌/小布袋/梳洗套裝/掛門紙牌/房卡)

Grand Josun Busan
(布袋/小枕頭/連帽浴巾/紫色洗護髮液/紫色浴鹽/掛門紙牌/房卡)

Park Hyatt Busan
(紅酒(Jungkook vlive喝過那牌子)/蛋糕/梳洗套裝/紫色盒普通裝牙膏牙刷/浴帽)

Lotte Hotel Busan
(枕頭/拖鞋/梳洗套裝/即沖咖啡)

Fairfield by Marriott Busan
(拖鞋/咖啡/梳洗套裝,加上不在照片一塊長長的紫色bed runner,即是一般在酒店床尾舖設的布條。)

不過,看到以上照片,大家可能都會跟我有相同想法,就是並不是每套周邊的吸引力均等啊!

很可惜的是,在出發前,我們之前訂了其中幾間官方酒店套餐的候補名額一直未能被補上(訂房訊息出來那天我好忙,到朋友有時間訂時,已經是候補)。

我原本計劃的行程,是演唱會完結後第二天,就跟朋友一起離開釜山回首爾,因朋友週一有事辦。但在出發前一天,因為知道一定不能在演唱會舉行之前入住官方酒店,我就又再在其中幾間酒店的網站找找看,居然讓我看到Paradise Hotel Busan在演唱會結束“後”的一天,仍然有這個套餐,於是立即請朋友幫我更改釜山回首爾的機票,我也即時取消了週日晚首爾的酒店,改為獨自入住Paradise。

就這樣,在演唱會翌日,我跟朋友退房之後,她就去機場回首爾,我就乘車去Paradise先放下行李。我原本那天是沒有計劃任何行程的,但距離拿房還有幾小時,其他仍在釜山的阿米朋友又準備去Jimin爸爸開的Magnate Cafe,那我就自己先乘車去那裡。

一到步已看到圍在外邊已轉彎的人龍(其實我去那一天人龍已算短),我就急急腳走到隊尾,等了一個小時左右其他朋友就到了,那時我才知道現場有兩條隊伍,如果只是進去拍拍照就離開不光顧,有另一條短很多的隊伍,我們就一行人轉去那一條隊。Jimin爸爸這幾天都派人送益力多給排隊的阿米們!




在差不多進去時,Jimin爸爸出來跟大家打招呼/握手/擁抱,但他說了不想被拍照,在場的飯都乖乖盡量配合。

進入咖啡廳後,其實我們可以隨便走動拍照的。為配合演唱會與Jimin生日這段時間,咖啡廳同時展出了一些相關的展品,包括防彈成員在Proof專輯概念照片及演唱會帶過的飾物(因為物質不是純銀而是一些很輕的物料,帶著跳舞也不會有負擔或怕弄傷身體)。



另一焦點就是兩幅由韓國插畫家Lee K創作的Jimin插畫。因為不久之前他也把以Jimin為主題的插畫在法國羅浮宮展出了幾天,所以很多阿米都冒名來看看。



我們沒有在咖啡廳逗留太久,就是到此一遊的心態,之後乘車去了釜山最大的札嘎其市場,但那天好像有個與海鮮有關的慶典,很多街道都搭了攤檔給遊客/本地人吃海鮮,我們沒興趣就走到一街之隔的BIFF Square找了一檔攤吃糖餅(hotteok),再找間咖啡廳坐下來休息聊天。朋友們已一早訂了餐廳吃飯,我就自己先回酒店拿房。

這天後半部,到達酒店後的行程,下一篇繼續。






2 則留言:

  1. 除了Fairfield by Marriott Busan套裝有一點點弱但按酒店級數也很合理,其他的套裝也很吸引,只是,要把蛋糕吃掉,應該會很不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反而覺得Park Hyatt係最唔吸引。可能你係實際地考慮紅酒蛋糕有得飲有得食,但係做粉絲嘅,只會想有嘢可以留念,所以唔帶得返屋企嘅,同個演唱會無直接關係嘅,都唔算係理想嘅贈品,而且Park Hyatt啲toiletries只係得個紙盒有做功夫,內容都係普通貨。Fairfield by Marriott起碼有對拖鞋同張紫色bed runner嘛(雖然都唔夠其餘三間做得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