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022

Yet to Come演唱會首爾釜山行(二):釜山阿米聚餐 + 演唱會日程

週五睡醒後就收拾行李退房,因為已是演唱會前一天,我跟朋友訂了下午的內陸航班由首爾金浦飛去釜山。

退房後先乘車去朋友家,因為發現韓國比想像中溫暖(日間攝氏十多二十度),我在首爾都是一件短Tee就可以了,知道釜山會更熱,就決定把一些外套與衛衣都先放在朋友家。之後她要上Pilates課我也要出外找吃午飯,在她家附近找到這一間,吃了這個旅程唯一一次的炸雞!


其實週五下午時,大部份去演唱會的阿米已經在釜山了,而且多數是乘火車,所有我們乘的航班只見到三幾個阿米,一到達釜山金海機場出閘就感受到演唱會的氣氛了!


我都已忘記釜山機場其實是距離市中心很遠的,只是去酒店,已在計程車呆了一小時(而且那天到處都塞車)。到了酒店我們放下行李後,我又立即換衣服再獨自出發南下往廣安里海濱(Gwangalli Beach)出發,因為我們聊天群最大的聚餐,是在那裡一間烤牛肉(Bulgogi)餐廳進行。(我那晚換上了Suga在LYSY Final場唱Seesaw時穿上的黃紅色毛衣,之後出來走路時也被其他阿米認出呢!)


她們有些之前一天我在首爾已見過,但也有其他是當晚初次見面的,但因為大家都已在聊天室認識了很久,而又有共同話題,所以每次見面都是歡歡樂樂地聊不盡(即使她們有幾個都是內向性格的,但說到防彈的話,還是可以聊得上的)!

吃完飯我們就走出海濱散步,廣安里沿海,應該比海雲臺那邊更熱鬧,因為它滿街的商店更貼近海灘,只是一條兩線行車路之隔,沿路非常多遊人及阿米。我們一踏出餐廳,就已看到為了這場演唱會而變成紫色的釜山旅遊景點之一廣安大橋。


之後大家又去BR吃冰淇淋,再走上朋友們的全海景Airbnb拿點東西,我就坐計程車回酒店(我的酒店較近場館不在海邊),洗澡後睡覺已過了午夜。


第二天我跟朋友約上午11時到達場館,因為指示不清楚人又多,找了一陣子都不知道去驗證身份拿手環的隊尾在那裡,總之就是一片混亂地終於來到場館旁的Asiad Auxiliary Stadium,亦即是3年前釜山Magic Shop Fan Meeting會場,這裡不單只是全場五萬觀眾認證身份,取票及拿手環的地方,也是售賣食物及上洗手間的區域。

以下照片是我跟兩個韓米朋友拿完手環後,等外國米排隊取票時拍下的,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間的攤位就是韓米取手環的地方,真的是沒有人,所有韓米都是一到場不用排隊立即拿到手環的,而見到攤位後的另一邊,密密麻麻就是國際米的隊伍,她們要先拿門票再取手環,那裡整天都是一邊沒有人,另一邊超級多人,但主辦從來沒有想過任何方法疏導國際米的隊伍!


我跟韓國米在烈日下,等待國際米時拍下的照片。


後來等得實在太久,想走出外邊主場館旁的攤位,但兩個場館出入口的工作人員,居然說出了就不能再入,但這邊是之後進站區排隊陣地必經之路啊!我們怕出了入不回來,最後又走回來了,但見到以下這個主題標誌也要拍張照片留念吧!(其實真的很奇怪,這裡是食物車與臨時洗手間設備所在地,怎麼可能不讓進?那天的安排真的差得不可再差。這也是為什麼主場館旁所有贊助商攤位不多人的原因,我們想去都去不到!)


看演唱會我一向不會一路拍攝一路看,不過想留下我跟舞台近距離的紀錄,就在開場幾十秒時間拍了一下,這也是人群未開始推擠之前拍的,一開始有人推,我就把手機放回袋子裡直至完場。大家可以看到,錄像一開始我是以原焦距拍的,之後才稍為放大,這就是大約6-8排人後的距離。


散場都算順利,我們是先隨便上了一輛巴士,待遠離場館後找個地方下車,再轉計程車回酒店的。在巴士已點了外賣,回到酒店房門口就看到了!我點了血腸湯飯再加韓式冷麵,味道普通,不過我整整一天沒有吃過東西,就算普通都有把它們吃完。


噢,另一件不幸的事,是我在演唱會中途,覺得有點奇怪,回到酒店才發現月事突然來了!而且是在演唱會中途,也提早了超過一星期呢!幸好量不多沒有做成尷尬意外,所以回房後,又要外出買衛生用品,今次真是有夠麻煩!



2 則留言:

  1. 又會諗到先隨便上架巴士然後又轉車咁醒嘅,我應變能力差,一定唔會諗到!

    上次公司喺downtown conference,我又係突然m到,為咗唔想出入洒店撞到同事尷尬,仲拎埋個旅行袋去藥房,為咗”袋住”包m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唔係醒嘅,工多藝術/經驗累積啫,去咗幾十次無理由仲好似第一次去咁嘅。

      去旅行/睇演唱會嚟M真係好掃興,仲要係提早哂失預算,今個月又遲翻喇,真吹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