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023

2023年8月首爾行的其他行程(六)

這篇把最後兩日留在首爾的紀錄寫完。

其實什麼都沒有做,亦沒有離開過弘大,只是吃吃買買。

一直都沒有在弘大看衣服,週六中午就出外走走。這次去首爾,我發覺自己對吃沒有什麼興趣/意欲,很多時都是隨便吃一餐,可能現在胃口比以前差很多,不感到肚餓就連對吃都提不起勁。這天來來回回都找不到想吃的東西,最後走入一間專吃辣炒章魚的館子,點了二人份來吃,味道普通但不是難吃的,可能我對韓國這種千篇一律以紅色辣椒粉/辣椒醬做成的菜色/味道,本身興趣不大。


在現在已不准車輛駛入的停車場街附近逛逛,又買了點衣服就回酒店。

再出來的時候是下午五時左右,這次慢慢走到弘大的另一邊,去Haha401的總店吃烤肉。我以前常去在明洞的分店,好像已在疫情時關門,知道弘大週末超級擠人,五時左右就來了。現在一客五花肉已是二人的份量,我再加了個泡菜湯,這次旅程吃了三次烤五花肉,算滿足了。不過沒有吃過韓牛,有點可惜。



這天已經吃到一級飽,但晚上我仍然再次外出,因為在炎夏的首爾,停留了十天,我都仍未吃過一次刨冰。我酒店樓下就是咖啡店,但幾次不同時間去,都坐滿人沒有位置(住弘大的煩惱),直至我臨離開那一晚,我選了大部份人吃晚餐的8時多,再去才找到位置。這一次我想吃最傳統的紅豆年糕刨冰,意外地每一部份都非常好吃啊!我肚子雖然已載不下,但仍差不多把它吃完,之後直接回酒店休息,一個週六就是吃吃吃。


週日最後的一天,退房後我都漫無目的地在弘大逛,走到一間賣人偶的店舖,裡面陳列了一個體積很大的人偶(有我半個人高),紫色的好可愛,眼大大有點像Jungkook。


出發去機場前最後一個午餐,就是吃排骨湯加包肉及血腸,很豐富的一個一人套餐,但除了排骨湯味道不錯外,其他的還好,我只吃了一點。

下午我就出發去機場,這次是第一次乘機場快線列車,因為弘大是其中一個站,車程都要一小時,不過因為我手有傷口,不想拖著行李在大街找機場巴士站,這樣只在列車站內的地方走動容易一點。

在機場我再吃了一個冷麵作晚餐,晚上的航班延誤了,弄到我過了午夜才終於回到家,十天的首爾演唱會及紋身之旅正式結束!




2 則留言:

  1. 原來明洞間燒肉店執咗(討厭嘅疫情),我記得豬腩肉好食架!又,個甜品幾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明洞經過疫情,差不多所有舖頭都轉咗喇。另個甜品勁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