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2023

2023年下半年周邊紀錄(一)....跟Jungkook相關的

眨眼2023年的下半年,已過了一半,可能今年有點忙,都不知道時間花在什麼地方!

下半年暫時買到/收到的周邊,沒有什麼系統都是零零碎碎的, 看過一埋照片,就盡量將它們歸類吧。這一篇,就將跟忙內Jungkook相關的東西集在一起。

第一件是上半年漏掉的,是Jungkook成為Calvin Klein代言人時,拍廣告的幾款衣服的其中一件。四月他的第一輪廣告一出時,我就已經去了CK的專門店了,平時我都會網上買衣服的,但他穿的全都是男裝,我覺得要試上身才知道那件合身。


最後我就買了淺藍色的37.5 Body Jeans,即以下黑白照片他穿的這條。選這條因為它的剪材較修身,比較適合女性,而且它出的最細腰圍較另一款更少。



另外跟Jungkook同款無關的,是我從美國買了CK 7 Days of the Week的內褲!這個當然是他在出了Seven這首歌之後才買的,跟歌曲很配合吧,哈哈!

提起Seven,不得不包括這個:

對這只銀介子有印象嗎?

再看看以下對比吧。

是的,就是Seven第一張概念照片,他戴上的其中一只介子。我現在其實已很少會買成員們穿的同款衣飾了,但第一眼看到這只介子就有感覺好想擁有,後來知道是來了Suga Seesaw經典紅黃色毛衣的同一品牌後,就更加想買它回來,不過購買過程並不太順利。我只想買同樣穿在右手食指的大小,剛好看到有一網店還有這尺碼而且還在打折,就立即下單了。不料過了幾天就收到退款的電郵,說售罄了!唉,我都知道同一時間會有很多粉絲在搶,但以為買到又失落的感覺,跟根本找不到更差啊!幸好最後在另一歐洲網店找到,雖然沒有折扣,都把它帶回家。


關於Seven的,還有那首單曲的CD,現在到家的只有原版,後來出的另外兩版及Taehyung的單曲Slow Dancing CD,還在美國朋友家,應該會等到今週五Jungkook再出第二首單曲3D的兩個版本送到朋友家,才會一起寄回來。為打Billboard榜,我每款都會買四張,不過自己只會留兩張,另外兩張送給朋友。


Jungkook為宣傳他這兩首單曲,為幾本雜誌拍了封面及一些照片。無論是哪一個成員,令我決定買或不買他們作封面的雜誌,唯一因素就是我覺得照片是不是拍得好看。這本英國版Dazed,我就是被封面照片吸引而買下的。


最後不是Jungkook自己,而是他設計的孩子Cooky的周邊。今年兔年一開始時,BT21出了幾款污黑黑的Cooky周邊。我當時都覺得好特別,也很襯Jungkook這個emo孩子,但Jungkook/Cooky的飯實在太多,這批周邊一出時已瞬間售罄,又不是我認為必須擁有的東西,我就忘記了。

但在今年中偶然得知香港又再開了Line Friends專門店,而且我在照片看到陳列架有這系列的Cooky,就找了個週末遠渡屯門,把他們帶回家。毛毛娃放在盒子內,雙粉紅兔兔鞋是從盒子露出來的,我覺得比將娃娃拿出來更可愛(所以我暫時都是這樣擺放的)!另一只塑膠Cooky,後面有個開口可打開當儲物盒用,兩只都好可愛,而且還能原價不用付國際運費買回來,好開心。



跟Jungkook相關的周邊,暫時就是這麼多。不過年末前一定還有更多,因為Seven單曲而出的周邊(在韓國朋友家),以及新單曲3D或11月出迷你專輯的CD及相關周邊等等,都會在未來三個月傾巢而出,如果你本命是Jungkook,努力儲錢吧!














2 則留言:

  1. Cooky公仔真係超可愛呀😍😍,可惜今年錯過咗呢邊Line Friends 嘅期間限定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近一年Line Friends出少咗好多BT21新貨喇,唔知係咪銷路開始下降。

      刪除